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北方联盟向坎大哈推进 美军调兵全力配合(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03日10:45 中国日报网站

AH-1W“眼镜蛇”武装直升机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反塔联盟12月2日在美军空袭的掩护下向坎大哈机场推进了1英里,同时美国海军陆战队在阿富汗南部也加强了部署。

  据《今日美国》报道,美国海军陆战队将其位于坎大哈西南部沙漠基地的战斗机数量增加了一倍。“眼镜蛇”武装直升机、侦察机以及各种运输车辆陆续抵达海军陆战队基地,另有数百名海军陆战队队员已经出击,准备堵死敌人的退路。

  美军海军陆战队的官员说,阿富汗北方联盟的军队也正在向坎大哈方向开来,他们的行动象蛇捕捉猎物一样迅速。

  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在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的一次节目上说,“最顽固不化的”是外籍士兵,而不是塔利班士兵。据悉,外籍士兵包括阿拉伯人、巴基斯坦人和车臣人。(李宏伟)

   定短信头条新闻 足不出户知天下大事


发表评论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战斗开始后闻风逃跑 英军迟了半步拉登差点落网(2001/12/03/ 10:40)
阿国王的代表将任总理 北方联盟拟掌控国防部(附图)(2001/12/03/ 10:28)
评论:美军猛攻坎大哈 塔利班能顶得住吗?(2001/12/03/ 10:25)
塔利班投降高官:拉登用成捆的钞票买通了塔利班(2001/12/03/ 10:22)
法国医疗代表团抵达喀布尔 考察当地医疗卫生行动(2001/12/03/ 10:06)
美军空袭坎大哈和贾拉拉巴德 造成平民伤亡(2001/12/03/ 09:55)
美国防部长称剩下的任务将是特别肮脏和令人不愉快的(2001/12/03/ 09:42)
美国务卿鲍威尔称美国还没有决定打击伊拉克(2001/12/03/ 09:32)
北方联盟同意前国王的亲信出任临时政府首脑(2001/12/03/ 09:17)
9-11后赴美签证情况如何?专访美使馆签证官员(2001/12/03/ 09:09)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兴际节油俱乐部
   桑沐恩期待有情人
   1.8元租别墅办公
   您有才能任您舒展
   专业培训成功保障
:咏信圆你驾车梦
   物超所值你还等?
   觅知音的最佳场所
   贝纳通亮出你风采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香肥羊火锅开涮
:MADA诚邀您的加盟
   电脑打印纸专卖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展远酒店管理软件
   游世界杯主办地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