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阿富汗民用飞机在停飞3个月后将于6日首次恢复运行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05日00:2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阿富汗官员12月4日在喀布尔表示,阿富汗自9月停止运行的民用飞机将最早于6日首次恢复飞行。此次飞行将在喀布尔和阿富汗西部城市赫拉特之间进行。

  据法新社报道,阿富汗航空部门的官员称,塔利班11月中旬从喀布尔撤离时,偷走了价值数百万美元的波音飞机引擎和其它零部件,目前这些零件已被发现。这位官员说,塔利班试图将这些部件以70万美元的低价卖给巴基斯坦的商人。

  阿富汗航空公司的技术顾问费达维说,从喀布尔到塔吉克斯坦首都杜尚别的航班不久也将恢复。他还说,但这一国际航班的开通仍需得到塔吉克斯坦政府和国际航空部门的批准。

  费达维还指出,阿富汗航空公司计划开通从赫拉特到马扎里沙里夫的航班,有关技术人员已前往赫拉特,查看那里的机场跑道情况。该公司将最早将于12月6日开始恢复从喀布尔到赫拉特的航班,但正常的喀布尔至赫拉特的航班将于下周开始。

  费达维还介绍说,一架前苏联制造的Antonov 24飞机于2日已进行了30分钟的试飞。阿富汗航空公司仅有的一架波音727飞机,目前停在阿富汗南部的新德汉德(Shindhand),不久将飞抵喀布尔。(孙玉庆)

   定短信头条新闻 足不出户知天下大事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表评论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国在阿富汗问题上寻求加强与印度合作(2001/12/04/ 23:46)
巴基斯坦希望阿富汗问题会谈尽快达成一致(2001/12/04/ 23:21)
联合国:如进展顺利 阿各方明天将签署最终协议(2001/12/04/ 22:25)
遭塔利班猛烈还击 反塔武装暂停进攻坎大哈机场(2001/12/04/ 22:18)
阿富汗问题会谈各方有望在5日正式签署协议(2001/12/04/ 22:16)
约2000人开赴阿富汗贾拉拉巴德山区搜捕拉登(2001/12/04/ 22:14)
“基地组织”灵魂人物扎瓦赫里被美军炸伤(2001/12/04/ 22:11)
新闻分析:阿富汗问题会谈为何难产(2001/12/04/ 21:47)
坎大哈恶战数日 反塔部队称占坎城半个机场(2001/12/04/ 21:46)
北方联盟:阿过渡政府将于12月22日开始行使权力(2001/12/04/ 21:41)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新世纪明智选择
   紫禁城相识服务
   数码存储精品店
   打好基础再出国
   非常男女浪漫旅游
   1.8元租别墅办公
:助您一路走好!
   物超所值你还等?
   我的生活我的家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0.33/分钟国际长途
   平售一德花园全新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香肥羊火锅开涮
   靖江市森诺空调
:电脑打印纸专卖
   护喉舰招广东代理
   省内游优惠线路
:东南汽车特约维修
   独有板式小高层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