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布什称尚不能确定如何处置塔利班作战的美国人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06日01:3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总统布什12月5日表示,到目前为止,他还不能确定政府将如何处置此前逮捕的、替塔利班作战的美籍士兵约翰·沃尔克·林德。

  据法新社报道,布什是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20/20”节目采访时做此表示的。当被问及美国政府如何处置约翰时,布什说:“我们还不能确定,我们正在设法获得这个可怜的家伙的更多资料。”

  布什还指出:“我现在还不能透露任何消息,因为我们正在决定的过程中。”他还说:“很明显,他被误导了。我觉得,他可能认为自己在为一场伟大的事业斗争。但实际上,他所支持的塔利班政府是人类历史上最为专制的政府之一。”

  此前,美国国防部长拉穆斯菲尔德说,在处理这件事时,约翰作为美国人的权利将得到充分的尊重。同时,五角大楼一名高级官员也表示,约翰将被移交给美国司法部接受问讯,他可能面临叛国罪的指控。

  约翰·沃尔克·林德,现年20岁,来自加州的费尔法克斯。他自称名叫阿卜杜勒·哈米德,出生于华盛顿特区,16岁时转信伊斯兰教,随后前往巴基斯坦学习可兰经。6个月前,他偷偷跨过边境,来到阿富汗,希望尽自己的一份力来帮助这个“真正的伊斯兰政府”。他加入了外籍塔利班士兵队伍,还参加了昆都士的战斗,后来被北方联盟俘虏,目前被美国特种部队扣留。(孙玉庆)

   定短信头条新闻 足不出户知天下大事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表评论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阿富汗北方联盟:驻阿联合国维和部队无需太多(2001/12/06/ 01:30)
北约组织将于本周向恐怖主义宣战 并进行应战准备(2001/12/06/ 01:26)
俄罗斯支持吉尔吉斯斯坦向反恐行动提供机场(2001/12/06/ 01:21)
五角大楼证实美军对基地领导人躲藏区实施集中轰炸(2001/12/06/ 00:26)
误炸致伤的美军和反塔士兵被转往美基地进行治疗(2001/12/06/ 00:17)
布什向被误炸致死的特种兵的家属表示哀悼(2001/12/06/ 00:01)
巴基斯坦总统欢迎签定建立阿富汗临时政府协议(2001/12/05/ 23:47)
意防长暗示索马里可能成为美国下一反恐目标(2001/12/05/ 23:46)
北方联盟再次拒绝英国要求向坎大哈派兵的请求(2001/12/05/ 23:14)
埃及流亡者称拉登军师扎瓦赫里没有被美军炸伤(2001/12/05/ 23:08)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走向世界英国留学
   百年好合婚庆服务
   高价急购二手车
   宏基笔记本电脑
   免费送票特价优惠
   1.8元租别墅办公
:助您一路走好!
   物超所值你还等?
   我的生活我的家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0.33/分钟国际长途
   平售一德花园全新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香肥羊火锅开涮
   靖江市森诺空调
:电脑打印纸专卖
   护喉舰招广东代理
   省内游优惠线路
:东南汽车特约维修
   独有板式小高层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