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意大利检察官要求起诉与拉登有密切关系的7名嫌犯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06日08: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2月6日消息:意大利米兰检察官5日正式要求米兰地方法院起诉已被警方拘捕的7名与本·拉登及其“基地”组织有密切关系的恐怖分子嫌疑犯。

  负责调查这7名恐怖分子嫌疑犯的米兰检察官斯蒂法诺·达姆布鲁奥索当天表示,尽管要被起诉的7名恐怖分子嫌犯与美国“9.11”恐怖袭击事件没有直接关系,但是他们均是本·拉登“基地”组织在欧洲分支机构的重要成员。

  据国际台的消息,米兰地方法院将于本月20日举行对这7名恐怖分子嫌疑犯的听证会,然后决定起诉和审理的具体时间。

  据报道,在被要求起诉的7名恐怖分子嫌疑犯中包括今年4月被意大利警方拘捕的突尼斯人埃西德·萨米·本·哈马伊斯。据说此人是本·拉登从阿富汗派往欧洲监管当地恐怖分子小组活动的重要头目。(于小青)

   定短信头条新闻 足不出户知天下大事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表评论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阿富汗新政府领导人误炸中受伤 五角大楼已着手调查(2001/12/06/ 08:08)
84%美国人反对《时代》选拉登为年度新闻人物(2001/12/06/ 07:56)
考尔绍伊:温和的阿富汗普什图族领导人(2001/12/06/ 07:45)
阿富汗前国王顾问赞扬波恩协议对国家是历史性的(2001/12/06/ 07:30)
法总统希拉克欢迎关于阿富汗问题的波恩协议(2001/12/06/ 07:30)
乌龙弹事件中美兵死亡增至3人 另有5名阿兵身亡(2001/12/06/ 07:25)
阿富汗临时政府主席卡尔扎伊险遭乌龙弹炸死(2001/12/06/ 07:24)
美B-52轰炸机误炸美国部队 3名美特种兵丧生(2001/12/06/ 07:20)
阿富汗临时政府主席卡尔扎伊险遭乌龙弹炸死(2001/12/06/ 07:10)
新华网:3名美军士兵在阿富汗被美机误炸身亡(2001/12/06/ 06:05)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走向世界英国留学
   百年好合婚庆服务
   高价急购二手车
   宏基笔记本电脑
   免费送票特价优惠
   1.8元租别墅办公
:助您一路走好!
   物超所值你还等?
   我的生活我的家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0.33/分钟国际长途
   平售一德花园全新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香肥羊火锅开涮
   靖江市森诺空调
:电脑打印纸专卖
   护喉舰招广东代理
   省内游优惠线路
:东南汽车特约维修
   独有板式小高层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