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鲍威尔:国际维和部队将很快派往阿富汗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06日23:4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国务卿鲍威尔12月6日称,国际维和部队将迅速被派往阿富汗,虽然“其组成和领导权”还没有最终决定。

  据美联社报道,鲍威尔是在北约总部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做此番表示的。他说:“我们不会缺乏士兵的。”

  当有人提及塔利班最高领袖奥马尔已决定交出他们控制的最后一个据点坎大哈时,鲍威尔说,结束塔利班对阿富汗的统治只是时间问题。

  鲍威尔还表示,北约成员一致同意,将更加迅速地加强阿富汗抵抗恐怖分子的能力。他说:“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北约的介入了。”

  鲍威尔还指出,就国际维和部队的组成和领导权问题,北约将很快做出决定。(赵永飞)

   订头条新闻送千元大奖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表评论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未来阿富汗临时行政当局主席说坎大哈的移交将在3日内结束(2001/12/06/ 23:43)
奥马尔答应7日交出坎大哈 塔利班战俘将获大赦(2001/12/06/ 23:38)
阿临时政府领导人证实塔利班同意交出坎大哈(2001/12/06/ 23:36)
保证奥马尔生命安全正成为阿有关双方谈判焦点(2001/12/06/ 23:12)
塔利班领袖奥马尔将指挥塔利班士兵交出武器(2001/12/06/ 23:10)
五角大楼证实塔利班正在谈判准备交出坎大哈(2001/12/06/ 23:07)
奥马尔决定明日交出坎大哈 他的生命不会受到威胁(2001/12/06/ 23:06)
塔利班发言人说奥马尔准备周五交出坎大哈(2001/12/06/ 23:02)
英国官员说塔利班几乎所有高级领导人准备投降(2001/12/06/ 23:01)
阿富汗反塔利班的普什图族武装部队宣布停火(2001/12/06/ 22:59)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注会职称考前辅导
   圣诞大型联谊活动
   租赁星级车来银建
   中关村笔记本展卖
   Christmas Party
   1.8元租别墅办公
:助您一路走好!
   物超所值你还等?
   我的生活我的家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0.33/分钟国际长途
   平售一德花园全新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香肥羊火锅开涮
   靖江市森诺空调
:电脑打印纸专卖
   护喉舰招广东代理
   省内游优惠线路
:东南汽车特约维修
   独有板式小高层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