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美国恐怖“黑名单”又添新丁 39个组织榜上有名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07日10:4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政府12月6日将39个被怀疑为恐怖组织的团体和与他们关系密切的商业机构列入恐怖组织名单,此举是为了弥补先前安全制度的漏洞,保证以上组织的任何成员无法合法进入美国。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务院称,上述组织的个别成员已进入美国,根据这项新措施,这些人将被逐出美国。

  9·11袭击发生后,美国在10月份通过了“美国爱国法案”(USA Patriot Act),将恐怖组织列入“恐怖主义黑名单”,其中有些与恐怖分子头目本·拉登关系密切。

  美国务院在一项声明中称:“列出这些组织后,国务卿鲍威尔就能加大力度,将恐怖主义的支持者拒于国门之外,并将他们中已经进入美国的人驱逐出境。”

  美国务院新闻发言人菲利普·里克尔称,在“我们筛选和确认了新的恐怖分子的资助团体之后”,恐怖组织名单还会进一步扩大。(陈凡)

      清醒看世界 评2001年十大新闻赢掌上电脑MP3大奖
   订头条新闻送千元大奖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表评论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塔利班决定交出大本营坎大哈 奥马尔命在旦夕(2001/12/07/ 14:24)
塔利班开始缴械移交坎大哈 奥马尔获赦免可能不大(2001/12/07/ 14:22)
被捕?击毙?永远失踪? 拉登命运成美国人心病(2001/12/07/ 14:03)
反塔联盟占领拉登大本营 未发现拉登本人踪影(2001/12/07/ 13:58)
穆沙拉夫与卡尔扎伊通电话 表示将全力支持阿新政府(2001/12/07/ 13:47)
北方联盟攻下拉登在托拉博拉最后一个主要基地(2001/12/07/ 13:40)
坎大哈塔利班开始放下武器向纳吉布拉投降(2001/12/07/ 13:39)
韩国欢迎阿富汗即将成立临时政府(2001/12/07/ 13:18)
修改后的维和法案获通过 日本拟向阿富汗派自卫队(2001/12/07/ 13:17)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邮件设施中发现炭疽(2001/12/07/ 13:15)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注会职称考前辅导
   圣诞大型联谊活动
   租赁星级车来银建
   中关村笔记本展卖
   Christmas Party
   1.8元租别墅办公
:助您一路走好!
   物超所值你还等?
   我的生活我的家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0.33/分钟国际长途
   平售一德花园全新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香肥羊火锅开涮
   靖江市森诺空调
:电脑打印纸专卖
   护喉舰招广东代理
   省内游优惠线路
:东南汽车特约维修
   独有板式小高层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