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多国部队将进驻喀布尔 并非听命联合国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08日16:4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卫报》12月8日透露,一支多国部队将在两周内进驻阿富汗首都喀布尔。

  联合国维和部队高级官员马里·格莱海诺6日在伦敦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称,这支部队将在两周内经联合国安理会授权,进驻喀布尔,但并不听命于联合国。

  格莱海诺说:"这将是一支在自愿基础上组成的多国部队,不同与联合国维和部队(又称蓝盔部队),它将听从部队组成国的命令。"

  但格莱海诺拒绝透露这支部队的规模,他说这将"由部队组成国根据阿富汗当地的安全状况和需求来决定"。

  格莱海诺说,德国、法国、意大利和荷兰已经表示愿意向阿富汗派驻部队。

  另据英国国防部消息,如果英国被邀请参加这支部队,英国首先要调查清楚这支部队的性质和驻军的期限。(王云)

      清醒看世界 评2001年十大新闻赢掌上电脑MP3大奖
   订头条新闻送千元大奖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表评论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怀疑携带天花病菌 台湾171名乘客滞留美国机场(2001/12/08/ 16:23)
英国媒体称塔利班首领奥马尔已被抓获并被关押(2001/12/08/ 16:21)
美国参院通过议案 2002年国防开支高达3180亿(2001/12/08/ 16:18)
反塔联盟称拉登剪掉胡须穿西装藏在托拉博拉山区(2001/12/08/ 15:53)
阿富汗反塔部族指挥官声称拉登将在数天内落网(2001/12/08/ 15:34)
阿富汗领导人:有关奥马尔被抓获的报道“不实”(2001/12/08/ 15:20)
《卫报》评论:如何处置奥马尔?布什陷入两难(2001/12/08/ 15:18)
巴基斯坦《国民报》:巴基斯坦边境严防本拉登潜入(2001/12/08/ 15:14)
反塔指挥官:拉登躲在托拉博拉 几天内将落网(2001/12/08/ 14:09)
美国反恐官员结束对北京的访问活动后到访香港(2001/12/08/ 12:40)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走向世界英国留学
   百年好合婚庆服务
   瞬间相识期待永远
   中关村笔记本展卖
   免费送票特价优惠
   1.8元租别墅办公
:助您一路走好!
   物超所值你还等?
   我的生活我的家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0.33/分钟国际长途
   平售一德花园全新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香肥羊火锅开涮
   靖江市森诺空调
:电脑打印纸专卖
   护喉舰招广东代理
   省内游优惠线路
:东南汽车特约维修
   独有板式小高层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