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美国获得证明拉登与“9-11”有直接联系的录像带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09日15:3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政府日前得到了一盘重要录像带,可以充分证明本·拉登及其领导的阿尔-凯达恐怖组织与9·11纽约世贸中心被撞事件有着直接联系。

  《华盛顿邮报》12月9日报道,这盘录像带长达40分钟,本·拉登说双塔倒塌造成的损失比预计的要大得多,并为这次重大胜利感谢真主安拉。

  这盘录像带是在阿富汗贾拉拉巴德的一处民居中被发现的,美国官员正就是否将其公布于众进行激烈争论。此前,美国官员也曾表示,他们截获了本·拉登策划恐怖袭击的确凿证据,但考虑到情报的保密性,一直没有将这些情报公之于众。

  但另外一些人认为,公布这盘录像带可以打消穆斯林世界的怀疑,让他们相信这场针对本·拉登的战争是公正的。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高级官员说:“录像带非常清楚地表明,本·拉登不仅仅提前知道这场恐怖袭击,更要为这个计划负责。”(席雪莲)

      清醒看世界 评2001年十大新闻赢掌上电脑MP3大奖
   订头条新闻送千元大奖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表评论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首列救援列车经乌兹别克大桥进入阿富汗(2001/12/10/ 01:11)
索马里称没有伊斯兰极端主义组织在其境内活动(2001/12/10/ 00:45)
朝鲜指责美国企图将朝鲜半岛变成第二个阿富汗(2001/12/10/ 00:36)
美国说拉登仍在阿富汗 大致知道他的藏身所在(2001/12/10/ 00:28)
哈萨克斯坦:9-11使哈美对待恐怖主义的立场更接近(2001/12/09/ 23:44)
美《华盛顿邮报》:美获取一盘拉登讲话录象带(2001/12/09/ 23:33)
阿富汗请求印度协助建立警察制度(2001/12/09/ 22:56)
安南称将反恐对象瞄准伊拉克是“不明智的”(2001/12/09/ 22:23)
图文:反塔士兵在观看美军飞机轰炸塔拉波拉山区(2001/12/09/ 21:59)
联合国秘书长安南称把反恐战争扩大到伊拉克不明智(2001/12/09/ 21:52)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走向世界英国留学
   百年好合婚庆服务
   瞬间相识期待永远
   中关村笔记本展卖
   免费送票特价优惠
   1.8元租别墅办公
:助您一路走好!
   物超所值你还等?
   我的生活我的家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0.33/分钟国际长途
   平售一德花园全新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香肥羊火锅开涮
   靖江市森诺空调
:电脑打印纸专卖
   护喉舰招广东代理
   省内游优惠线路
:东南汽车特约维修
   独有板式小高层
   替您着想对您负责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