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五角大楼发言人:奥马尔和少数属下在东躲西藏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0日23:1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五角大楼女发言人克拉克12月10日称,有情报显示,塔利班最高领导人奥马尔正和“很少”的支持者在坎大哈省内东躲西藏。

  据法新社报道,克拉克指出:“我们有理由相信,奥马尔依然在坎大哈地区活动,但他不可能在坎大哈市内,他很可能藏在附近的一些村庄中。”克拉克还指出,美军目前还不能确定奥马尔和本·拉登的具体藏身地点。

  这位发言人称:“奥马尔似乎在东躲西藏,他似乎同很少很少的一伙人在一起。”她补充说:“我们还不能确定奥马尔的藏身之处。”

  此外,克拉克还说,美国没有证据说明本·拉登已逃离了阿富汗。(孙玉庆)

   订头条新闻送千元大奖


发表评论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国特种部队一名士兵在喀布尔一空军基地触雷受伤(2001/12/10/ 22:24)
美法意士兵部署塔吉克斯坦 准备执行维和任务(2001/12/10/ 21:34)
美《新闻周刊》称拉登组织在策划袭击华盛顿主建筑(2001/12/10/ 20:56)
阿富汗掳童虐尸案手段残忍 家长言之色变(2001/12/10/ 20:47)
北方联盟将于22日向阿富汗临时政府移交政权(2001/12/10/ 20:35)
拉登候选“风云人物” 美民众骂时代杂志“发疯”(2001/12/10/ 20:34)
图文:巴基斯坦边境城市白沙瓦卖柴生意火 林木遭殃(2001/12/10/ 20:26)
弃置12年 美军今起重新接管喀布尔大使馆(2001/12/10/ 20:00)
诬蔑阿拉法特为本拉登 纽约新市长信口雌黄遭抨击(2001/12/10/ 19:55)
美国海军陆战队12年来首次接管美驻喀布尔大使馆(2001/12/10/ 19:40)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买房来锦湖园公寓
   天地丽人丽人天地
   尊贵典范-福斯特
   中关村笔记本特价
   特价机票折扣多多
   1.8元租别墅办公
:金色居室惬意生活
   使驾车如虎添翼
   缘来惜缘缘去随缘
   QQ大师气球屋
:颐和园=谊和缘
   美国新创电脑学院
   钢结构安装生产
:最新飞行器广告
   山大鸥玛教育培训
   台湾馋舌鸽鸭加盟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二手物品信息登记
   华夏未来和平幼教
:柏林顿大学MBA招生
   东方神州招合作
   省内游优惠线路
:好大夫美牙器
   独有板式小高层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