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美军再次对拉登藏身之地使用破坏力极强的巨型炸弹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1日07: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香港12月11日消息:华盛顿讯,美国五角大楼周一称,美军再次向相信是本·拉登藏身之地的托拉博拉山区投下破坏力极强的巨型炸弹。

  重达15,000磅的巨型炸弹所摧毁的目标洞穴据信是基地组织头目拉登及其余党的藏身之地。

  由于该炸弹的破坏力极强,美军目前无法说出究竟共摧毁了多少洞穴。并称由于有美军及反塔士兵在托拉博拉山区搜捕拉登,所以不排除美军己方会受到一些影响。

  自从美军在阿富汗展开军事行动,已使用过这种巨型炸弹2至3次。

   订头条新闻送千元大奖


发表评论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拉登授权半岛转播其死亡过程 激励追随者战斗到底(2001/12/11/ 10:38)
图文:阿富汗北方联盟士兵在阿乌边界大桥旁警戒(2001/12/11/ 10:31)
美国白宫12日可能公开拉登策划9-11恐怖事件录像带(2001/12/11/ 10:23)
美英要追歼漏网之鱼 下一个战场在索马里(2001/12/11/ 10:22)
美国调解伊拉克反对派分歧 希冀库尔德人联手对抗萨达姆(2001/12/11/ 10:19)
美国间谍潜入索马里 寻找恐怖组织巢穴(2001/12/11/ 10:18)
布什希望公开拉登谈论9-11恐怖袭击的录像证据(2001/12/11/ 10:17)
拉登拟在电视上“殉道”以引发对美英的新恐怖袭击(2001/12/11/ 10:05)
新闻分析:反恐怖战争报道中美国媒体为谁服务?(2001/12/11/ 09:49)
五角大楼:反恐战争尚未成功 谁庇护拉登就打谁(2001/12/11/ 09:34)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买房来锦湖园公寓
   天地丽人丽人天地
   尊贵典范-福斯特
   中关村笔记本特价
   特价机票折扣多多
   1.8元租别墅办公
:金色居室惬意生活
   使驾车如虎添翼
   缘来惜缘缘去随缘
   QQ大师气球屋
:颐和园=谊和缘
   美国新创电脑学院
   钢结构安装生产
:最新飞行器广告
   山大鸥玛教育培训
   台湾馋舌鸽鸭加盟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二手物品信息登记
   华夏未来和平幼教
:柏林顿大学MBA招生
   东方神州招合作
   省内游优惠线路
:好大夫美牙器
   独有板式小高层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