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联调局拒绝公布“9·11”被劫飞机语音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1日11: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2月21日消息:美国联邦调查局拒绝了“九·一一”劫机事件中遇难者家属的一项要求。在宾夕法尼 亚洲坠机中罹难者的家人要求公布被劫持飞机驾驶舱的对话录音。联邦调查局说,磁带上对惨剧的记录无助于减轻他们的痛苦 。

  根据加州女众议员托切尔公开的一封回信,联邦调查局发言人克林伍德说:“穆勒局长本人听了被劫飞机上的录音, 并建议联邦调查局不要在此时公布录音带。”

  克林伍德说:“虽然我们同情这些不幸的家庭,但是我们认为驾驶舱语音记录上的惨状不会给他们以任何安慰。”

  加州民主党人士托切尔代表蒂娜·伯内特致信联邦调查局。蒂娜的丈夫托马斯也在那次坠机事件中遇难。

  与撞击世贸中心和五角大楼的三架班机的命运不同,联航九十三次航班在宾夕法尼亚洲的原野里坠毁。据说飞机是由 于一名乘客反抗劫机分子造成飞机坠落。

  蒂娜和其他几名遇难者家属要求政府公布驾驶舱语音记录,表示他们希望录音能够揭示坠机前最后时刻机上的真实情 况。

  司法部和联邦调查局甚至拒绝公布语音记录的抄本,声称这是刑事调查的证据。克林伍德重申磁带是一项证据,穆勒 认为这些家人听取录音不会有所收获。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首家专业男子美容
   中戏演出中心招生
   千名单身相识舞会
   阳光富林地板翻新
   ¤高质量低价格¤
   SOHO现代城内招租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圣诞春节饰品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