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英俄首脑举行会晤 双方表示将加强双边反恐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2日05:42 人民网

  人民网伦敦12月19日电 英国首相布莱尔今天同来访的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会晤,双方同意成立一个双边工作小组,在反恐斗争中进一步加强合作。

  普京今天早些时候抵达伦敦,开始对英国进行为期两天访问。双方在会谈中讨论了双边关系、阿富汗局势以及俄罗斯与北约的关系等问题。

  在会谈结束后举行的联合记者招待会上,布莱尔说,自“9·11”恐怖袭击事件以来,英俄两国的工作关系“空前紧密”。

  布莱尔说,英俄两国在国际安全和国际贸易方面具有共同的利益和共同的目标。为了加强两国在反恐方面的合作,英俄两国的情报机构将实行情报共享。

  布莱尔还表示,英国支持俄罗斯尽快加入世界贸易组织。

  普京总统说,他与布莱尔首相的会谈“非常具有建设性”,双方认识到,两国不仅共同面临恐怖主义的威胁,而且需要共同战斗。

  关于俄罗斯与北约的关系,普京表示,俄罗斯准备与北约建立新型关系。(史宗星)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德国政府决定向阿富汗派遣维和部队士兵(2001/12/22/ 05:04)
罗马尼亚决定派兵参加阿富汗维和行动(2001/12/22/ 05:00)
南方共同市场要求国际社会紧急帮助阿根廷(2001/12/22/ 03:47)
涉嫌运送炭疽病菌物资 一外籍货轮英吉利海峡被拦截(2001/12/22/ 03:11)
美将一种专门对付洞穴的新型炸弹运往阿富汗(2001/12/22/ 01:49)
伊朗驻阿富汗大使馆复馆(2001/12/22/ 01:40)
担心阿富汗人出工不出力 美将向阿东部山区增兵(2001/12/22/ 01:39)
阿部族长老参加新政府典礼 途中遭美机轰炸65人丧生(2001/12/22/ 01:18)
阿富汗临时政府成立前夕的喀布尔(2001/12/22/ 01:05)
美国宣布将承认阿富汗卡尔扎伊政府为合法政府(2001/12/22/ 00:58)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WTO法律与实务招生
   华荣掌上电脑总汇
   新年娱乐演出套餐
   出国留学首选利麦
   不要错过千人舞会
   密云县乡政府招商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圣诞春节饰品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