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企图炸飞机的美航乘客可能被判入狱20年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5日00:1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执法官员12月24日表示,在鞋里隐藏炸弹企图炸毁美航空公司一泛大西洋航班的理查德·雷德面临新的指控,他除了企图引爆炸弹制造恐怖事件后,还面临威胁机组人员罪的指控。

  据法新社报道,负责此次事件处理的美国检察官詹姆士·朗说,现年28岁德雷德由于企图炸毁飞机并妨碍机组人员工作,可能面临将近20年的监禁生涯。

  同时,美国地区法官朱迪斯·戴恩在一个简短的听证会上表示,雷德将被警方关押并不能获得保释,他将在星期五(28日)出庭接受审讯。听证会上的雷德身穿监狱制服,留着一头披肩发。

  雷德被法国警方确定为斯里兰卡人,而伦敦警察厅却认为他是一名英国公民,据此,有人怀疑雷德有双重国籍。(孙玉庆)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美搜捕20艘可能与基地组织有关的“幽灵船队”(2001/12/24/ 23:47)
法国和意大利加强机场安全检查严防恐怖事件发生(2001/12/24/ 23:22)
阿富汗临时政府副主席:阿富汗人民迎来和平曙光(2001/12/24/ 23:11)
拉登录像带最新消息:美国为保盟友删除部分内容(2001/12/24/ 22:55)
美报诬蔑中国向基地组织提供武器 章启月严厉驳斥(2001/12/24/ 21:00)
巴基斯坦证实:塔利班前大使向他们寻求政治庇护(2001/12/24/ 20:29)
美军高官称拉登可能被炸死在托拉波拉山区(2001/12/24/ 20:02)
阿临时政府主席任命杜斯塔姆为副国防部长(附图)(2001/12/24/ 19:32)
美军部队近期俘获前塔利班情报局副局长瓦塞克(2001/12/24/ 18:26)
调查发现有阿富汗孤儿院女孩沦为塔利班性奴(2001/12/24/ 17:32)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680元买T29 手机
   华夏航空机票优惠
   CISCO产品供货商
   莱茵春天德语学校
   不要错过千人舞会
   富康10万隆重上市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蔡屋围发展大厦租
:“郑明明” 送大礼
   千禧平安夜狂欢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