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多国部队数天内抵阿 外长称细节问题待敲定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7日01:0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阿富汗临时政府外交部长阿卜杜拉12月27日在喀布尔表示,多国安全援助部队将在数天之内抵达阿富汗,但有关细节问题尚待确定。

  据路透社报道,阿卜杜拉在此间举行的一个记者招待会上称,大批的多国安全部队士兵将很快抵达阿富汗。

  联合国安理会12月20日通过一项决议,决定派遣一支由多国部队组成的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帮助阿富汗临时政府维护喀布尔及其它地区的和平与安全。决议规定,英国军队将负责国际维和部队的领导工作。这支部队可能由5000名士兵组成。

  虽然阿富汗临时政府同意这一决定,但一直就部队的组成不断和有关方面进行磋商,并希望进驻的部队士兵越少越好。而在临时政府内部,不同官员对进驻的士兵的数目也有不同意见。特别是来自北方联盟的临时政府国防部长更是要求严格控制多国部队的人数。

  国防部长法希姆12月19日表示,部署在首都喀布尔的国际安全部队的人数最多应为1000人,其他人员将承担后勤支持任务。这一数目大大低于原来的预计。

  阿卜杜拉还指出:“我们和国际安全援助部队的领导国——英国正就一些协议的细节问题进行磋商。”(孙玉庆)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卡尔扎伊称阿恐怖主义败北 呼吁继续打击残余分子(2001/12/26/ 22:57)
多国部队称在阿富汗军事行动直至抓获拉登为止(2001/12/26/ 21:30)
埃及内务部长称美公布的录像带“清楚证明”拉登有罪(2001/12/26/ 20:45)
苏丹政府禁止“基地”组织成员入境避难(2001/12/26/ 20:34)
添轰炸机还是战斗机?五角大楼和空军争执不下(2001/12/26/ 18:08)
阿富汗政府第二次会晤 大批难民开始购物返乡(2001/12/26/ 18:06)
坎大哈医院的“基地”组织伤兵与美军继续对峙(2001/12/26/ 17:21)
是已经病故还是活着? 拉登到底死了没有(2001/12/26/ 16:19)
纽约世贸中心一幸存者的电子邮件感动众多网民(2001/12/26/ 15:42)
五角大楼听说拉登没死命令驻阿部队开始新的搜捕(图)(2001/12/26/ 15:13)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中戏演出中心招生
   康柏电脑代理商
   到汽配超市找蓝霸
   汉城三日游¥3780
   会计人员继续教育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空调等于阴沟?!
:“郑明明” 送大礼
   东风震撼超低价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