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美国称本-拉登讲话纯属“恐怖分子的宣传鼓动”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7日09:2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卡塔尔半岛电视台12月26日公布了本·拉登的一个录像带,拉登发表了长达30分钟的电视讲话,称西方“对伊斯兰有一种说不出的仇恨”。白宫很快对本·拉登的言论做出了反应,称这是“恐怖分子的宣传鼓动”。

  据法新社报道,白宫发言人麦克莱伦称:“这和我们以前听到的老腔调没有任何区别,都是些恐怖分子的宣传鼓动。”

  美国国务院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官员在收看了本·拉登的讲话后说:“我们对本·拉登的态度是众所周知的。”五角大楼的发言人说,国防部现在还没有对本·拉登的讲话发表评论。

  本·拉登在讲话中说:“现在,世界异教徒和他们的领导——美国遭受袭击已经三个月了,美国对伊斯兰发动的最严重的十字军东征也已经两个月了,现在我们有必要回顾一下这些事件产生的影响。”由此美国推断本·拉登的这次讲话可能是在12月7日左右录制的。(李宏伟)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确保机场正常运转 300名英国士兵开赴阿富汗(2001/12/27/ 08:54)
卡塔尔半岛电视台发布的拉登录像讲话的节选(2001/12/27/ 08:08)
布什最担心拉登突然出现在半岛电视台(2001/12/27/ 07:42)
企图炸美航飞机的男子是本-拉登恐怖训练营学员(2001/12/27/ 07:33)
拉登再度“露脸”卡塔尔电视台 称西方厌恶穆斯林(2001/12/27/ 07:32)
美国提出派兵到也门参与追捕基地组织成员行动(2001/12/27/ 07:21)
卡塔尔“半岛”电视台播出拉登最新讲话录像(图)(2001/12/27/ 07:20)
巴基斯坦逮捕43名与基地组织有联系的阿富汗人(2001/12/27/ 07:06)
美国再将两个克什米尔民兵组织列为恐怖组织(2001/12/27/ 06:54)
拉登现身“半岛”电视台 为纪念恐怖袭击3个月(2001/12/27/ 06:30)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中戏演出中心招生
   康柏电脑代理商
   到汽配超市找蓝霸
   汉城三日游¥3780
   会计人员继续教育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空调等于阴沟?!
:“郑明明” 送大礼
   东风震撼超低价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