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美国准备出枪出钱出衣服 让阿富汗军队去抓拉登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7日18:0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官员12月26日宣布,美军方将修改搜捕本-拉登及其阿尔-凯达(又称“基地”组织)支持者的计划,推迟向阿富汗派兵,让阿富汗部队打头阵。

  据《纽约时报》报道,上周五(12月21日),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表示,美国准备增派约500名海军陆战队队员,参加搜捕本-拉登及其阿尔-凯达组织的行动,美军希望在行动中搜集到更多情报。

  鉴于托拉波拉地区地形复杂,加之阿尔-凯达士兵不时出没,美军在当地没有基地,因而不得不推迟了派兵计划,改为出钱、出枪、出冬季保暖服,让阿富汗军队出兵行动。但如不能奏效或者阿富汗方面兵员不足,美军仍然会出动地面部队。

  对美国来说,首选还是派特种部队。目前,已有50支特种部队活跃在阿富汗战场。他们或与阿富汗部队协同作战,或单独行动。

  但是,据《纽约时报》报道,美军的这一新计划还未最后确定。(盛兆斌)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接到美英人可能受袭情报 美驻也门使馆发出警告(2001/12/28/ 00:32)
美国五角大楼证实扣押45名俘虏 囚禁地各不相同(2001/12/28/ 00:08)
拉登在哪里?阿富汗高官称其已在巴基斯坦并受保护(2001/12/27/ 23:48)
阿高官称拉登已逃到巴基斯坦 受到极端主义者保护(2001/12/27/ 23:02)
继续实施伊斯兰教义 阿司法部长称将软化某些规定(2001/12/27/ 22:45)
美军方高官承认:反恐军事行动已在别的国家展开(2001/12/27/ 21:54)
阿富汗部族长老请卡尔扎伊呼吁美军减少空袭(2001/12/27/ 21:18)
中国支持埃及总统关于召开国际反恐大会的主张(2001/12/27/ 21:02)
图文:只有2架客机7名飞行员 阿富汗恢复国内航线(2001/12/27/ 20:26)
外交部发言人章启月:中国支持召开国际反恐会议(2001/12/27/ 17:06)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爱国者存储特价
   北达汽配新春酬宾
   汇园汇欣大厦招租
   日本精华5日9800
   外交学院春季招生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 0.33/分国际长途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空调等于阴沟?!
:东风震撼超低价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