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创30年最高纪录 今年美国因公殉职警察达23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8日12:4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2月27日专电 由于发生了“9·11”事件,2001年对于美国的执法部门而言堪称30多年来最恐怖的一年,牺牲在工作岗位上的警察高达230人。

  美国国家执法人员纪念基金会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大约有230位联邦、州或者地方警察因公殉职,其中在“9·11”世贸中心双子楼倒塌中丧生的警察有71位,仅纽约市警察局就痛失23名警察。

  该基金会主席克雷格·弗洛伊德说:“这些警察在‘9·11’事件中表现出了令人赞叹的勇敢和无私的奉献精神。”

  该基金会还透露,这么多的执法人员丧生创下了30年来的最高记录,在此之前只有1974年超出这一数字,为270人。当时的死亡率较高是因为当年全美暴力事件频发,而警察还没有配备防弹衣。(完)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阿部族官员称美军日前的轰炸至少炸死40名村民(2001/12/28/ 12:41)
两人都衣带渐宽--布什VS拉登为伊消得人憔悴(图)(2001/12/28/ 12:08)
欧盟扩大打击恐怖主义名单 部分内容将被保密(2001/12/28/ 11:34)
拉登夸大911损失 比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估计高10倍(2001/12/28/ 11:24)
鞋上沾有炸药痕迹 美国一男子登机前被拘2小时(2001/12/28/ 11:08)
美国的末日到了!--半岛电视台播放拉登讲话全文(2001/12/28/ 10:51)
特稿:拉登“鼹鼠”曾经在美国情报部门16年(2001/12/28/ 10:40)
美国机场已成惊弓之鸟 布什保镖登机竟遭拦截(2001/12/28/ 10:24)
美航肇事者不想引爆炸弹 只想测试安检系统而已(2001/12/28/ 10:03)
美军空袭摧毁阿富汗前塔利班领导人的建筑群(2001/12/28/ 09:54)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爱国者存储特价
   北达汽配新春酬宾
   汇园汇欣大厦招租
   日本精华5日9800
   外交学院春季招生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 0.33/分国际长途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空调等于阴沟?!
:东风震撼超低价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