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阿富汗国防部官员称“基地”组织很快将被消灭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8日19:18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12月28日专电 阿富汗临时政府国防部官员28日称,本·拉丹领导的“基地”组织最后的残余部族将在“三、四天内”被消灭。之后,阿富汗临时政府将决定美国的轰炸行动是否还有必要继续进行。

  国防部长法希姆的发言人穆汗默德·哈比尔说:“在我们提出要求之前,美国不应停止轰炸行动。”他还说,在托拉博拉山区的轰炸行动之后,阿富汗地面部队和美国空军已不
再面临任何大规模的抵抗行动。

  他希望,这些“基地”组织残余部族的抵抗也会在三、四天后被消灭。(完)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时事分析:民主党人与布什--军事上支持经济上作对(2001/12/28/ 19:18)
阿富汗国防部说本-拉登已经逃离托拉博拉山区(2001/12/28/ 19:06)
美无故轰炸阿富汗造成至少40人死 阿部族强烈不满(2001/12/28/ 18:32)
法媒体:华盛顿承认不知拉丹在何处 美军仍在搜寻(2001/12/28/ 18:20)
为防炭疽菌 美驻日使馆日方职员长期服用抗生素(2001/12/28/ 18:18)
阿富汗电视台“重出江湖” 各国同行出手相助(2001/12/28/ 17:48)
印度尼西亚将重新开放驻阿富汗使馆(2001/12/28/ 17:24)
拉登是否藏在巴基斯坦?美国防部长一头雾水(2001/12/28/ 17:23)
欧盟增加恐怖组织名单 包括埃塔和共和军派别(2001/12/28/ 15:18)
拉登要比布什“贵” 2001年国际新闻之“笑话连篇”(2001/12/28/ 15:12)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爱国者存储特价
   北达汽配新春酬宾
   汇园汇欣大厦招租
   日本精华5日9800
   外交学院春季招生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 0.33/分国际长途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空调等于阴沟?!
:东风震撼超低价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