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时代广场新年狂欢在即 纽约全力加强警戒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9日11:17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每年的新年夜,纽约著名的时代广场都要举行盛大的新年狂欢。今年在经历“9·11“浩劫之后,纽约警方正在全面加强时代广场的警戒工作,以防新年欢庆活动出现安全意外。

  据美联社报道,纽约曼哈顿南区巡逻队总指挥官赫尔预计,将有50万人参加今年的纽约新年庆祝活动。时代广场四周的街道届时将建立许多检查站。警方将采用手持金属探测器
对参加纽约时代广场新年庆祝活动的狂欢者进行检查,进入时代广场的人将不允许携带体积较大的包,警方还将对他们携带的小包及其他物品进行检查。另外,警方还将动用炸弹嗅探犬及其他安检措施。

  纽约时代广场上的水晶球每年的新年夜降落一次,象征着新年的来临。今年的水晶球降落仪式将不同于往年,为纪念“9·11”恐怖袭击事件的遇难者,那些在“9·11”恐怖袭击中损失人员的警区、消防队、航空公司和国家的名字将与部分遇难者的名字一起被刻在直径两米的水晶球上。(完)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国地面部队将进驻坎大哈接替海军陆战队(2001/12/29/ 11:14)
“炸弹鞋”炸机未遂续:疑犯是“基地”常客?(图)(2001/12/29/ 11:11)
疑美国快件有炭疽病毒 青岛一公司数员工被暂时隔离(2001/12/29/ 11:01)
拉登可能在白沙瓦 阿富汗称美国该停止轰炸了(2001/12/29/ 10:54)
面容憔悴 掩饰背景 美国研究拉登最新录像带(2001/12/29/ 10:30)
合法生意掩护恐怖活动 拉登的神秘货轮沉没内幕(图)(2001/12/29/ 10:19)
最后密访拉登的巴籍记者称拉登新录像透露五大秘密(2001/12/29/ 09:14)
阿临时政府国防部:“基地”组织很快将被消灭(2001/12/29/ 08:36)
要去保护布什 阿拉伯裔美国特工被逐下飞机(2001/12/29/ 08:00)
美国阿富汗行动总司令证实座机曾遭受枪击(2001/12/29/ 07:33)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爱国者存储特价
   北达汽配新春酬宾
   汇园汇欣大厦招租
   日本精华5日9800
   外交学院春季招生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 0.33/分国际长途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空调等于阴沟?!
:东风震撼超低价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