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德国军方称多国安全部队先遣人员下周一启程赴阿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9日20:3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战消息:德国军方发言人12月29日在柏林对外表示,部署在阿富汗的多国安全部队的一批先遣人员将于星期一(12月31日)启程,前往阿富汗。

  据法新社报道,这位发言人说,这批人员主要由16个国家的代表组成,其中包括5名德国官员,他们将于格林威治标准时间31日凌晨2:00(北京时间31日上午10:00)离开英国的基地。

  英国国防部28日晚些时候宣布,经过和阿富汗临时政府举行的三轮会谈,双方就阿富汗多国安全部队的部署达成协议,细节问题将在下周宣布。参加会谈的代表将在本周末返回他们的国家,同其政府进一步协商后最终宣布这一协议。

  阿富汗临时政府国防部长法希姆也于28日宣布,同英国达成一项有关在阿富汗部署国际安全部队的协议。法希姆对记者透露:“我们同该部队司令官于今天达成协议:他们将在喀布尔开始工作;他们的基地将设在喀布尔机场附近,也就是该机场东部的普里查可希(PuliCharkhi)地区;大约200到300名士兵将驻扎在市中心。”(孙玉庆)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尽管印巴边境局势紧张 巴国军队坚持反恐(2001/12/29/ 19:07)
巴基斯坦高官辟谣 称没有理由认为拉登在巴境内(2001/12/29/ 18:51)
基地组织战俘透露:拉登和奥马尔都在巴基斯坦(2001/12/29/ 18:12)
布什发誓:就算拉登染成红发也要将其绳之以法(2001/12/29/ 17:36)
阿富汗临时政府国防部已同意维和部队进驻坎大哈(2001/12/29/ 17:33)
各项经济指数令人欣喜 美国经济有复苏迹象(2001/12/29/ 17:15)
阿富汗人生财有道:8000美元参观拉登住过的山洞(2001/12/29/ 16:08)
布什嘲笑拉登讲话 称美军将继续留驻阿富汗(2001/12/29/ 16:04)
塔利班称拉登奥马尔活得很好 正准备展开游击战(2001/12/29/ 14:57)
导弹悬在萨达姆头顶 美何时向伊拉克开战?(图)(2001/12/29/ 14:56)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爱国者存储特价
   北达汽配新春酬宾
   汇园汇欣大厦招租
   日本精华5日9800
   外交学院春季招生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 0.33/分国际长途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空调等于阴沟?!
:东风震撼超低价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