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ABC替布什订计划:一颂读《古兰经》二向老妈赔罪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02日17:0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新年伊始,人们在心中许下了美好的愿望,决心在新的一年里让美梦成真。美国广播公司(ABC)资深记者霍华德·法恩曼颇为热心,已经为总统大人想好了新年计划:

  2002年来临了,布什先生当然也有一系列新年计划,只是他自己还没有将其一一列举罢了。所以呀,我毛遂自荐来帮这个忙。为什么不呢?我有的是资格:早在1987年我就采访
过他了,自1994年以来,我和他一直联系紧密。以下就是我为他列出的新年计划——

  一、颂读《古兰经》

  派白宫办公厅主任卡德前往“政治与散文”(华盛顿最好的书店),带回一本平装《古兰经》,不用麻烦他精挑细选最好的译本,也不必相信什么“非要读阿拉伯语才能获其精华”,只要你拿起一本来读,你就会明白12亿穆斯林都来自何方。

  你曾经告诉我,你花了一年的时间学习《圣经》,每天早晨都阅读《旧约全书》和《新约全书》,那么好,现在就用这个精神头儿来读《古兰经》吧!

  二、向老妈道歉!

  你居然敢拿老妈的厨艺开玩笑,这可不是明智之举。虽然你已经让小弟杰布帮你道歉了,可是“对不起”这三个字一定要自己说。正如你自己多次坦言,能充当布什家族“教父”的并不是乔治·赫伯特·沃克,而是芭芭拉·布什!

  三、忘掉支持率

  下次当卡尔·罗伍再向你报告支持率时,别理他!连续几周以来,你的支持率一直很高,但是记住,不要只瞧着这些数字发愣,它们是稍纵即逝的,会蹿升很高,也会降至谷底。忘记这些数字,老老实实做事吧!

  四、当心达施勒

  在过去的一年中,你与达施勒周旋的很好。这位“民主党先生”不仅仅是参院多数党领袖,而且很可能会成为2004年的大选对手!你和他之间的竞争很快就要上演了,到底谁能控制国会?这个家伙智慧过人,人气飚升,不得不防!

  五、劝你老爸推出“卡来利”

  我知道你几乎每天都要和他聊天,尽管你坚持说你们之间很少谈反恐战争的细节。我要说的是,既然儿子正在领导这场战争,父亲与卡来利集团——这个有拉登家族持股份的投资银行——之间的关系就显得尤为敏感。我劝你呀,找一个适当的机会,建议老爸离开卡来利!

  六、紧抓健康保险

  去年的教育改革你打了一个胜仗,今年该轮到健康保险了,要考虑考虑病人权利法案和保险事务这些事。既然这个问题已经摆在桌面上了,你就应该竭尽全力。

  七、抓住坏蛋

  这个事情你无法亲自来做,但也可以是新年计划之一,告诉拉米,他最好抓住本·拉登和奥马尔,否则就取消他的新闻发布会特权。

  八、让棒球进入华盛顿

  要想让首都人民永远爱戴你、效忠你,有一个好办法:利用你与职棒大联盟的关系,让总裁塞利格转给华盛顿一支球队。此举也许不会令你在拉什莫尔山留下头像,但是库柏镇棒球名人堂定会高挂你的大名。(张楠)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学生国际政治兴趣高涨,美国高校争开9-11课程(2002/01/02/ 16:41)
土耳其3个月后将接替英国领导阿富汗维和行动(2002/01/02/ 16:17)
销烟未散重建先行 阿富汗着手发展旅游业(图)(2002/01/02/ 14:37)
对阿富汗时局有感而发 日天皇夫妇吟诗忆旧(2002/01/02/ 14:31)
纽约新市长布隆伯格承诺重建“9-11”中受损城区(2002/01/02/ 14:31)
“美国之音”引北方联盟消息称拉登准备向伊朗逃窜(2002/01/02/ 14:02)
拉登军师“遗言”:为了日后东山再起 撤退!(图)(2002/01/02/ 12:02)
亿万富翁布隆伯格就任美国纽约市第108任市长(图)(2002/01/02/ 10:12)
前线记者目击:喀布尔过新年喝上家乡稀饭(2002/01/02/ 09:22)
美军特种部队在阿富汗受袭 一美国士兵受伤(2002/01/02/ 08:32)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新世界冠军溜冰场
   数码相机连环送
   骁飞驰-多音喇叭
   清华大学MIA招生
   春节出国游咨询
   北大燕工培训中心
:看了车展看这里
   ★下"斑"真轻松!
   名车荟萃九州汽销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近视患者不用愁
   狂野行走金三角
:东风震撼超低价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