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将派1000名陆军空降兵替换在坎大哈的海军陆战队员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03日00:1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五角大楼1月2日称,首批约为200名美国陆军第101空降师士兵已抵达阿富汗南部城 市坎大哈,以接替在那里执行任务的美国海军陆战队员。

  据法新社报道,就在五角大楼宣布这一变换兵种的消息前,曾有报道称,美国海军陆战队将实施行动,全力缉捕在逃 的塔利班领导人穆罕默德·奥马尔。

  五角大楼发言人克拉克并没有详细说明,海军陆战队员是否还将执行缉捕奥马尔或收集情报的行动。但她说,他们要 是真执行那样的任务,也没什么惊奇的。

  她说:“新的美国陆军在阿富汗仍继续将工作重点放在我们曾说过的最主要的目标上,那就是捉拿塔利班和阿尔-凯 达组织的领导人。我们将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可以利用的人力来实现这一目标。”

  大约200名第101空降师士兵已在坎大哈降落,开始着手接替海军陆战队在坎大哈机场和监狱的任务,并继续美 军在该地区的留守任务。

  克拉克说,共有超过1000名该空降师的士兵将于近几天内,陆续抵达坎大哈的基地。(赵永飞)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新世界冠军溜冰场
   数码相机连环送
   骁飞驰-多音喇叭
   清华大学MIA招生
   春节出国游咨询
   北大燕工培训中心
:看了车展看这里
   ★下"斑"真轻松!
   名车荟萃九州汽销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近视患者不用愁
   狂野行走金三角
:东风震撼超低价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