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9-11余波尚存 纽约世贸中心废墟又发现13具尸体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03日10:55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月2日电 美国纽约市消防人员2日说,纽约世贸中心废墟现场1日发现了在“9·11”事件中罹难的10名消防队员和3名其他人员的尸体。

  在圣诞节和新年期间坚持工作的救援人员现已从地面废墟清理转入地下挖掘清理阶段。他们发现,由于大楼倒塌的巨大冲力,使原来建筑物的底层已陷入地下。在一个被废钢梁支撑的原门厅里,不少人曾在大楼倒塌时聚集在那里。消防队员们为让其他人尽快疏散而自
愿留在后面,结果献出了自己的生命。

  据最新统计,“9·11”恐怖袭击事件共造成世贸中心近3000人丧生和失踪,其中消防队员343人,占罹难总人数的十分之一以上。在这些死亡和失踪者中,迄今仅找到包括130名消防队员在内的尸体近600具。(完)

   短信圣诞站送大奖:数码相机、CD/VCD…好机会别错过!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国对奥马尔投降表示怀疑(2002/01/03/ 11:47)
六艘德国军舰前往非洲执行打击恐怖主义巡逻任务(2002/01/03/ 11:01)
纽约世贸中心废墟又发现13具尸体 多数是消防员(2002/01/03/ 10:59)
由12国士兵组成的多国部队开始在喀布尔街头巡视(2002/01/03/ 10:53)
这里曾经流弹纷飞--专访我外交部驻阿工作组组长(2002/01/03/ 09:58)
美国五角大楼官员称奥马尔可能不会投降(2002/01/03/ 09:47)
特稿:透视阿富汗塔利班外籍战俘的内心世界(2002/01/03/ 09:41)
美国开始采用高科技签证防范恐怖分子渗透(2002/01/03/ 08:58)
911事件至今美国政府继续羁押460名移民(2002/01/03/ 08:53)
因911事件被美国起诉的第一名嫌犯否认有罪(2002/01/03/ 08:29)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新世界冠军溜冰场
   数码相机连环送
   骁飞驰-多音喇叭
   清华大学MIA招生
   春节出国游咨询
   北大燕工培训中心
:看了车展看这里
   ★下"斑"真轻松!
   名车荟萃九州汽销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近视患者不用愁
   狂野行走金三角
:东风震撼超低价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