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用多个化名学驾驶 英一飞行学员引起警方警觉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07日16:09 新华网

  新华网1月7日电 据英国《泰晤士报》网站7日报道,继美国海军陆战队上周在阿富汗坎大哈“基地”组织训练营内发现了一个写有伦敦南部某公寓地址的小册子后,英国对其境内恐怖分子的担忧有所增加。日前,英国斯昆机场泰赛德飞行学校的一名学员因使用不同名字的证件注册学习驾驶课程而引起了校方的警觉,警方随即对其进行了调查。

  这名25岁的学员有一个穆斯林名字,他居住在英国珀斯郡斯昆机场附近,并在斯昆机
场设立的泰赛德飞行学校注册学习飞机发动机原理课程。据一名斯昆机场工作人员介绍,这名学员四处向人说他是一名航空公司的飞行员,持有飞行执照,并问他是否可以开走一架飞机。当工作人员要求他出示驾照时,他称驾照丢了。当泰赛德飞行学校发现此人有飞行员背景并使用不同姓名后,他们将情况报告了警方。

  这名学员后因其他事件被警方拘捕,出于法律原因,警方没有透露他的姓名。警方在他的钱包中发现了几张以不同姓名登记的航空公司职员卡,其中包括一张以飞行员身份登记的通行证、两张不同姓名的英国航空公司会员卡,警方还发现了一张某学院的学生证和斯昆机场飞行学校的学生证。(完)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上千美军前往关塔那摩 修建监狱关押恐怖战犯(图)(2002/01/07/ 16:05)
坎大哈男子一生中看过多少个不戴面纱的女人?(2002/01/07/ 15:19)
拉登妻女也门被捕? 也门警方称这种说法实在荒唐(2002/01/07/ 15:16)
携四寸利刃竟顺利搭机 英国机场保安漏洞百出(2002/01/07/ 15:13)
贿赂官员竟成“必需” 阿富汗军阀重拾黑金统治(2002/01/07/ 15:12)
踩着地雷参观拉登山洞? 阿将开放国内旅游(图)(2002/01/07/ 11:54)
新加坡官员称恐怖分子拟袭击国内军事目标及使馆(2002/01/07/ 11:40)
美18岁青年自称散播炭疽 父亲称其胡说官方表示不信(2002/01/07/ 11:39)
巴当局充斥着恐怖主义! 以借军火走私事件施压(2002/01/07/ 11:38)
中新网:基地成员困守坎大哈医院 两名中国人被俘(2002/01/07/ 11:11)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轻松购车满意100%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欧洲过春节送大礼
   桑沐恩期待有情人
   北京鸿程武道馆
   数码存储精品店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金丰易居洪房置换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