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阿富汗官员称奥马尔和本-拉登仍可能藏在阿境内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09日00:2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对阿富汗的军事打击已经进入了第四个月,然而塔利班最高领导人和9·11恐怖袭击事件首要嫌疑犯本·拉登却依然人影无踪,针对他们藏身之处的报道更是众说纷纭。阿富汗外交部长1月8日再次表示,奥马尔和本·拉登目前可能仍然躲藏在阿富汗。

  阿卜杜拉在接受路透社记者采访时说,虽然上述二人的具体藏身之处仍不清楚,但他
认为他们可能仍然躲藏在阿富汗。

  他说:“找到他们是迟早的事。但是在目前情况下,我们还不能确定他们的藏身之处。但他们很可能仍在阿富汗。”

  阿卜杜拉还表示,针对奥马尔和本·拉登的搜捕进一步“加强”。美军也不断从军事和其他方面加强搜集他们的情报。据悉,美军在此二人最可疑的藏身地点——阿富汗东部山区广发传单,呼吁阿富汗民众提供情报,否则不要抱怨可能会遭受战机误炸。

  美军阿富汗战区总司令弗兰克斯1月7日承认,美军连续数周搜索了本·拉登的可疑藏身之地——阿富汗东部的托拉波拉山区,但没有发现本·拉登。不过美军的行动并未由此停止。(孙玉庆)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巴基斯坦将在一周内全面恢复驻阿富汗使领馆工作(2002/01/08/ 23:46)
巴基斯坦称将在下周同阿富汗建立全面外交关系(2002/01/08/ 21:17)
人民网特稿:突访阿富汗 英国首相布莱尔抢到第一名(2002/01/08/ 20:44)
瓦解恐怖主义网络 印尼积极同新马等国共享情报(2002/01/08/ 20:35)
阿富汗部长:布莱尔访问“非常重要”(2002/01/08/ 20:17)
前塔利班国防、司法和工矿业三部长自首投降(2002/01/08/ 19:59)
美国查出“9-11”劫机恐怖分子主要经费来源(2002/01/08/ 19:32)
被互相仇视的阿部族利用 美军轰炸可能受误导(2002/01/08/ 19:14)
为重建阿富汗四处奔波 阿富汗部长满载而归(2002/01/08/ 19:11)
战争几乎摧毁了一切 阿富汗生活在阴影和希望中(2002/01/08/ 18:51)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祝福短信得大奖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买房租房找鑫尊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舞蹈学院成人招生
   UPS电源专家
   我们在这里相约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