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美军已找到5名在巴基斯坦坠机的士兵遗体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13日17: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香港1月13日消息:华盛顿讯,美国军方周六透露,他们已经找到日前在巴基斯坦坠毁的加油机上其中5个殉职士兵的遗体。

  美军中央司令部发言人说,这些遇难海军陆战队士兵的遗体,预计将于周一运抵美国特拉华州的空军基地。发言人表示,搜索行动还将继续。

  美军一架KC-130型空中加油机1月9日在巴基斯坦坠毁,机上7名海军陆战队队员相信已经全部遇难。这是自去年10月美军在阿富汗发动反恐战以来,最严重的一次伤亡。

  美国国防部声称,没有证据显示加油机被击落。美军目前正全力调查飞机坠毁的原因。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奥萨马全球遭通缉 本-拉登家族照常做生意(2002/01/13/ 15:00)
15美元就可买生物武器制造说明 美安全隐患令人忧(2002/01/13/ 14:56)
世贸废墟有毒气哮喘病发作增多? 环保署称没事(2002/01/13/ 14:39)
首批塔利班和基地组织战俘抵达关塔那摩战俘营(图)(2002/01/13/ 12:56)
印尼军警方面称未发现拉登组织活动的证据(2002/01/13/ 11:54)
特写:20名塔利班俘虏在古巴美军基地的第一天(2002/01/13/ 11:42)
阿富汗向国际社会寻求450亿美元的重建资金(2002/01/13/ 11:06)
粉碎恐怖袭击阴谋 新加坡警告仍有漏网恐怖分子(2002/01/13/ 11:00)
美国海军称坎大哈拘有近400名恐怖组织疑犯(2002/01/13/ 11:00)
联合国将调查美军是否在对阿战争中使用贫铀弹(2002/01/13/ 10:46)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全新数码相机时代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名牌院校网上招生
   森林国旅特价旅游
   尊贵典范―福斯特
   电动跑步机特卖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