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美战机24小时反恐巡逻代价高昂 军方考虑予以放弃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14日21:3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自9-11恐怖袭击事件发生后,美国军方就如临大敌,派遣战机在主要城市和建筑物上空实施24小时连续不断的反恐巡逻。日前,美国国防部官员对外表示,军方正在考虑新的措施,决定停止这种巡逻行动。

  据美联社1月14日报道,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官员表示,受现有财政预算和人力的限制,这种巡逻难以继续下去。同时,随着航空业部门安全措施的加强,军方的24小时巡逻也
显得没有必要,该是重新考虑取消巡逻行动的时候了。

  国防部另一位官员也说,整个巡逻行动共投入了11,000人和250架飞机。这11,000人包括100架F-15和F-16战斗机的维修人员和驾驶员,还包括其他后勤人员。

  美国国防部发言人苏珊·汉森说,巡逻战机主要来自美国空军警卫队,自去年9月11日到12月10日,它们共执行了13,000次任务,花费了3.24亿美元。(孙玉庆)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阿富汗经济陷入崩溃边缘 联合国呼吁国际社会提供援助(2002/01/15/ 00:12)
关闭不足两个月 巴基斯坦重开驻喀布尔使馆(2002/01/14/ 21:42)
美国调查组将抵达索马里 查明其是否窝藏恐怖分子(2002/01/14/ 20:54)
关闭不足两个月 巴基斯坦重开驻喀布尔使馆(2002/01/14/ 19:56)
美国重新开放领空允许商业和私人飞机恢复飞行(2002/01/14/ 18:49)
美战机24小时反恐巡逻代价高昂 军方考虑予以放弃(2002/01/14/ 18:39)
英媒体指责美对塔利班外籍战俘实行“双重标准”(2002/01/14/ 18:28)
私人司机兜奥马尔老底 “布什到门口也不撤”(2002/01/14/ 17:46)
新签得5亿美元房地产合同 拉登家族生意照样红火(2002/01/14/ 17:38)
为何招阿拉伯人恨? 美国要反思阿拉伯政策(附图)(2002/01/14/ 17:10)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IT笔记本热卖中
   外语名校任您挑
   啄木鸟婚纱摄影
   吉林雾凇双卧四日
   新年新选择新领域
   日本进口减肥食品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