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总统布什在观看橄榄球比赛时晕倒专题 > 正文

布什晕倒后“感觉很好” 启程前往美国中西部考察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14日22:4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总统布什1月14日在启程前往美国中西部前对记者说,他感觉良好,完全可以继续自己的工作。13日,布什在家观看橄榄球赛时,被一块饼干噎住,昏厥了几秒钟。经过紧急检查,发现并无大碍。

  据法新社报道,布什将动身前往伊利诺斯州、密苏里州和路易斯安那州进行访问。他在白宫的草坪上对记者说:“我感觉很好。”布什左边太阳穴附近还有一块暗红色的血斑。
他幽默地说,当他从“地板上”回过神来后,第一个看见的是他的两条忠诚的狗。当时,它们正以“关切的眼神望着”布什。

  布什风趣地说:“我妈妈经常说:‘当你吃饼干时,一定要咬碎后再咽下。’要听你们妈妈的话。”

  他说:“我摔倒在地上,然后清醒,巴尼和斯伯特就在我旁边,关心地看着我。当时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直至我照了镜子。我看到我的一个眼镜腿落到了脸的一边。”

  白宫医生、空军上校塔布称,美国东部时间13日下午5:35,布什突然昏厥,他清醒后5分钟,自行通知了白宫当班护士;8分钟后,护士便通知了塔布,于是塔布火速赶往白宫,查看总统的身体状况。(赵永飞)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组图:美国总统布什在晕倒受伤后首次公开亮相(2)(2002/01/15/ 04:40)
白宫医生的特殊使命:潜伏在暗处不离总统和副总统(2002/01/15/ 03:31)
一块饼干让美国虚惊一场 布什晕倒体检证实其无恙(2002/01/15/ 03:28)
组图:美国总统布什在晕倒受伤后首次公开亮相(1)(2002/01/14/ 23:46)
吃饼干被噎得晕倒 布什今晚将接受全身检查(2002/01/14/ 22:42)
北京晚报:吃饼干被噎 布什昏倒(2002/01/14/ 18:54)
羊城晚报:布什吃饼干噎昏(2002/01/14/ 17:48)
美国总统布什将在短期内接受全面的身体检查(2002/01/14/ 16:48)
布什为何突然昏厥 医生称可能是神经受刺激造成的(2002/01/14/ 15:18)
扬子晚报:吃饼干被噎 布什昏倒了(2002/01/14/ 14:28)
美国总统布什在观看橄榄球比赛时晕倒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IT笔记本热卖中
   外语名校任您挑
   啄木鸟婚纱摄影
   吉林雾凇双卧四日
   新年新选择新领域
   日本进口减肥食品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