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美航空安全法实行第一天 乘客为免麻烦尽量少带行李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19日08:2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当地时间1月18日,美国各大机场开始执行新的《航空运输安全法》,所有乘客的行李都必须经过严格检查,不得有例外。第一天的执行结果显示,各大机场秩序井然,没有因为检查而延误航班或是航班中断的情况发生。此前人们的担心都显得有些多余了。

  据路透社报道,《航空运输安全法》是去年11月中旬通过的,要求美国各大机场在60
天内做好准备,以适应安检的升级工作。此后再过30天,机场原来的安检工作将主要由美国联邦调查局工作人员代劳,美国机场的安全事务也将主要由联邦政府负责。法案中规定了四种检查的方式:X光爆炸物检测装置、开包检查、警犬以及核对行李清单。

  乘客博克隆女士准备在迈阿密国际机场乘机前往丹佛,临行前她看到了很多报道,对这次的安检十分担心,因此她专门提前好几个小时就赶到了机场。但她很快就发现她到得太早了,开始检票后,她很快就通过了安检,登上了飞机。

  不过第一天运行顺利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是,许多乘客都充分估计到了将要遇到的混乱状况,因此他们带的行李都很少,有人甚至连行李都没有带。一名乘客说,9·11后他曾坐过一次飞机,那次的安检让他苦不堪言,因此这一次,他将没必要的东西都留在了家里,只带了一点必需的放在手提箱内。

  据悉,当天只有几起航班延误,而且延误时间都不超过15分钟。美国交通运输部发言人称:“到现在为止,一切都很顺利。”(小凤)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军总指挥发表讲话 称拉登已经无处藏身(附图)(2002/01/19/ 10:01)
美国白宫将于今年2月重新对游人开放 但有限制(2002/01/19/ 09:39)
美国法官不准对被起诉的首名911嫌犯审判进行转播(2002/01/19/ 07:57)
与暗杀马苏德有关 法国法官下令对两嫌疑人进行调查(2002/01/19/ 07:42)
巴民房被毁与世贸被撞类似 叙利亚安理会发言引美以不满(2002/01/19/ 07:21)
波黑向美移交6名与“基地”组织有牵连阿尔及利亚人(2002/01/19/ 06:54)
美国官方公布最新数字 911事件罹难人数降为3113人(2002/01/19/ 04:48)
安南强调在全球反恐行动中不能忽视保护人权(2002/01/19/ 04:46)
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相信拉登已因病不治死亡(2002/01/19/ 03:53)
“我丈夫杀马苏德”打电话求救的比妇女仍下落不明(2002/01/19/ 03:10)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校招生动态
   千元笔记本大展卖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1.8元租别墅办公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