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阿富汗坎大哈省长称奥马尔仍在阿境内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21日07: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月21日消息:阿富汗坎大哈省长阿迦对外表示,塔利班的前最高领导人奥马尔仍然躲藏在阿富汗,并每天转移藏身地方。

  阿迦说﹕“他仍然在阿富汗,他从一个地方转移到另一个地方。一旦发现他,我们就将他缉拿归案。”由阿富汗部落武装组成的军队在加紧搜捕奥马尔。

  这位官员还说,他曾希望去年12月塔利班失去对坎大哈控制时,能够趁机抓到奥马尔,可惜奥马尔成功从坎大哈逃走。

  他同时指出,坎大哈目前有95﹪的领土是安全的,仍有一些武装分子制造零星袭击。在日前一次收缴非法武器行动中,大约就有70到80人被捕,100多件武器被没收。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国国防部长表示没有任何证据显示拉登已死(2002/01/21/ 07:30)
“基地”曾策划袭击美国驻也门大使馆(2002/01/21/ 07:28)
继打击阿富汗后最大兵力调遣 美“反恐触角”伸进菲律宾(2002/01/21/ 07:27)
中国记者采访阿富汗:一条公路旁有几千万颗地雷(2002/01/21/ 06:24)
阿富汗坎大哈省长:奥马尔还在阿富汗 天天换地方(2002/01/21/ 04:09)
阿富汗警方在喀布尔逮捕5名塔利班士兵(2002/01/21/ 03:36)
除了找拉登美军还做了什么?后阿富汗战争6大看点(2002/01/21/ 01:05)
德国将为阿富汗重建提供3.2亿欧元(2002/01/21/ 00:43)
美国军方称尚未确定下一个反恐步骤和目标(2002/01/21/ 00:39)
不满美军对待俘虏方式 英国官员要求美方给个说法(2002/01/21/ 00:05)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校招生动态
   千元笔记本大展卖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1.8元租别墅办公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