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美总统布什感慨:打仗比养一对双胞胎女儿要容易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28日10:4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月27日专电 美国总统布什近日在与人谈话时感慨,养一对双胞胎女儿真是不容易。

  据当地媒体报道,布什最近在美国西弗吉尼亚州视察时,与州议会众议院议长、民主党人鲍伯·基斯进行了交谈。虽然两人的党派不同,可是却都有一对双胞胎,因此就聊了聊育儿之道。

  基斯有一对5个星期大的双胞胎儿子。他开玩笑地对布什说,如果布什第二天没有什么要紧事的话,可以凌晨3点来自己家,替自己完成喂孩子的工作。布什听了笑着说:“我打过仗,我也养了一对双胞胎,但如果要我挑的话,我宁可选择上战场。

  布什有一对19岁大的双胞胎女儿——芭芭拉和詹娜。两人不断给布什惹麻烦。先是詹娜去年4月因为没到年龄喝酒被警察抓了,才过了1个多月,她又因为同样的事情被警察撞见,而这次陪她的还有芭芭拉。(完)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鲍威尔公然与布什唱反调 称塔利班俘虏为“战俘”(2002/01/28/ 10:39)
阿富汗《喀布尔周报》在停办多年后于近日复刊(图)(2002/01/28/ 10:38)
阿富汗村民长途跋涉至坎大哈投诉 美军错杀平民(2002/01/28/ 10:01)
卡尔扎伊抵美访问 希望扩大驻阿维和部队规模(2002/01/28/ 09:55)
美国防部长重申阿富汗俘虏不享有“战俘”的待遇(2002/01/28/ 09:45)
伊朗总统呼吁两伊捐弃前嫌 警告美国的反恐威胁(2002/01/28/ 09:36)
卡尔扎伊抵达美国访问 将邀美军参与国际维和(2002/01/28/ 07:07)
萨达姆谴责美国对待阿富汗战俘采用双重标准(2002/01/28/ 06:49)
阿富汗临时政府同意沿用六十年代三色旗为国旗(2002/01/28/ 06:36)
美排除阿俘虏“战争犯”身份 不享有相应权利(2002/01/28/ 06:33)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