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媒体:肾病拖累本·拉登,不死也终会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01日11:0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正在全力搜捕心头大患本·拉登,情报人员透露他患有严重的肾病,必须时不时做肾透析才 能保住性命。一些分析人士指出,本·拉登早晚被他的肾拖累,即使不死,最终也会落在美国撒开的大网中。

  据合众国际社报道,本·拉登的肾病由来已久,相关报道飞得遍天都是,美国更是抓住他的致命弱点,大做文章,力 图打其七寸。

  本周初,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称,就在9·11的前一天,本·拉登曾到巴基斯坦一家军方医院做过肾透析。 但巴基斯坦官员立即严词否认,称无论9·11以前还是9·11以后,本·拉登从未在巴基斯坦任何一家医院接受过治疗。

  美国调查人员相信,不管本·拉登是否接受过治疗,但有一点可以肯定,本·拉登的肾的确出了问题。两年前,巴基 斯坦和美国调查人员在靠近巴阿边境的巴方城市奎达审问了两名阿拉伯医生,他们被控在坎大哈附近一处诊所安装了透析所用 的医疗设备,为本·拉登提供治疗。调查人员同时指控这两名医生训练本·拉登的手下使用医疗设备。本·拉登的二号军师扎 瓦赫里就是一名合格的内科医生,他带着手下一干人马时刻注意着本·拉登的健康状况。

  但在美军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时,并没有人提起那些医疗设备。美军一阵狂轰滥炸之后,并没有在坎大哈医院或者 附近的“基地”组织藏身之地发现任何透析设备。调查人员猜测,这些医疗设备可能在轰炸开始前被转移到了安全地带。

  如此算来,本·拉登携带着这些救命设备东躲西藏已有数月,难怪美国媒体会认为他的末日不远了。(韩榕华)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1.8元租别墅办公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国际长途0.33/分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