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拉登厨师:拉登最爱吃家禽 正在前往车臣的路上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06日17:36 人民网

  人民网伦敦2月6日电 关于本·拉登去向的猜测在消停了一阵之后,今天又冒出一个新说法:拉登正在前往车臣的路上。

  英国《每日电讯报》今天在国际版上报道说,一位自称是本·拉登厨师的沙特人称,本·拉登在从阿富汗的托拉博拉山区“基地”组织的山洞逃出来之后,正寻求前往车臣避难。

  报道说,这位名叫阿克拉姆的沙特人说,本·拉登逃出之后,先去了巴基斯坦,后来又返回阿富汗,并到了伊朗。目前,他正在前往车臣的路上。

  报道说,阿克拉姆的说法尚未得到证实。这名沙特人是被阿富汗的哈扎拉族人抓获的。阿克拉姆声称他受到哈扎拉人折磨,强烈要求将自己交给美国人。

  《每日电讯报》报道说,阿克拉姆还透露,本·拉登最喜欢吃的菜是家禽肉,据说"只要带翅膀的都行"。(史宗星)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
      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媒体:世界反美情绪滋长比恐怖分子更危险(2002/02/06/ 16:12)
美国派出军事小组帮协助阿富汗建立国家军队(2002/02/06/ 15:48)
新闻分析:拉登踪影全无 美军问题出在哪里?(2002/02/06/ 15:43)
战事接近尾声 美民航客机重新飞越阿富汗领空(2002/02/06/ 15:16)
CIA:伊拉克近十年内没有袭击美国的图谋(2002/02/06/ 15:15)
美国人的困惑:美国青年怎么会去帮助敌人塔利班(2002/02/06/ 14:10)
图文:卡尔扎伊参加阿富汗新国旗升旗仪式(2002/02/06/ 12:12)
专司美本土安全 美军北方司令部将于10月1日诞生(2002/02/06/ 11:58)
卡尔扎伊下令恢复前国王统治时期的1964年阿宪法(2002/02/06/ 11:42)
美国军方提出计划 准备建立新的军事机构加强国防(2002/02/06/ 11:09)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春节短信传祝福
打折还有大奖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在春节期间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骄阳世纪翻译咨询
   名车风范郑州日产
   驾驭休闲快乐时光
   掌上电脑精品屋
   1.8元租别墅办公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海尔春节送真情
   轻轻松松闹除夕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