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美军突袭抓错人 27名“假塔利班”获得释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07日14:2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2月6日,驻阿富汗美军释放了27名囚犯,并称这些在上次坎大哈突袭中被俘的人不是塔利班和“基地”组织成员。

  据《纽约时报》报道,上周,美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曾承认,美国突击队员的确错杀了友好的阿富汗人。而此次释放囚犯让人不得不更加怀疑美军行动的准确性。

  1月23日,驻坎大哈机场的美国陆战队突击队袭击了坎大哈北的一个小村庄,杀死了15人,并逮捕了27人。阿富汗方面表示,美军打错了人。但五角大楼曾坚持称,这些人是塔利班分子,然而却拒绝透露他们的姓名。

  美军已经将这些囚犯转交给阿富汗临时政府。中央司令部发言人说:“根据我们的调查,这些人不是塔利班和‘基地’成员。”到目前为止,美军仍拒绝承认那次袭击是一个错误,并说要等中央司令部的调查结束后才能下定论。

  另外,那一次突击行动的参与者不仅仅包括美国的特种部队、海军陆战队,还包括其他国家的突击队员。对于为什么会有其他国家士兵参与袭击行动,五角大楼拒绝评论。(席雪莲)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
      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阿富汗希望中国在其重建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2002/02/07/ 12:12)
美国苛求反阿民众却反美 沙特阿拉伯进退两难(2002/02/07/ 11:22)
美国联邦法官驳回美籍塔利班成员林德的保释申请(2002/02/07/ 11:00)
据称拉登计划派50名恐怖分子搞20起恐怖袭击(2002/02/07/ 10:57)
美国中情局局长警告美仍然面临“基地”组织威胁(2002/02/07/ 10:04)
美导弹击中阿山洞群 至少导致一基地高官丧生(2002/02/07/ 09:59)
切尼下月访问中东和英国商讨反恐和地区安全问题(2002/02/07/ 09:14)
拉登厨师出卖主人 向美军透露拉登已逃到伊朗(图)(2002/02/07/ 09:05)
美军恢复运送俘虏 昨日从阿富汗启程今日抵达(2002/02/07/ 08:57)
俄罗斯断然否认有关本-拉登正逃往车臣避难的传闻(2002/02/07/ 08:30)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春节短信传祝福
打折还有大奖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在春节期间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骄阳世纪翻译咨询
   新春汽车热卖店
   驾驭休闲快乐时光
   掌上电脑精品屋
   1.8元租别墅办公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海尔春节送真情
   轻轻松松闹除夕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