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美国想在巴基斯坦建军事基地 遭到巴军方强烈反对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11日14:3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在目前使用了3个巴基斯坦空军基地的情况下,最近又向伊斯兰堡施加压力。他们要求允许长期在该地区驻军并希望在达尔本丁和伯斯尼附近寻找合适的地点再建一个长期的军事基地。

  据印度报业托拉斯2月10日援引外交人士的话说,巴基斯坦军方对这一提议表现强烈的忧虑并坚辞拒绝,可美国国防部仍把自己的意愿强加于人。巴基斯坦方面表示,除了提供军
事基地外,愿意在任何可操作的领域与五角大楼合作。

  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将于本月12日开始对美国进行访问,双方将在地区形势、反恐战争、经贸合作以及军事合作关系的完全正常化等方面举行磋商。

  巴基斯坦目前提供给美军使用的空军基地分别位于伯斯尼、亚各布阿巴德和达尔本丁。(张珺)

   春节不上网?现在预订祝福!短信5折起大奖等着你
      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 3500条闪电传情,让她想不看都不行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国会参院情报委员会主席称拉登依然活着(2002/02/11/ 12:22)
美国最可靠情报显示头号嫌疑犯拉登仍然活着(2002/02/11/ 11:13)
拉登被炸死?美找到丧生官员尸体将与拉登DNA比较(2002/02/11/ 10:43)
美空军F16战机截获两架闯入冬奥禁飞区的飞机(2002/02/11/ 09:15)
阿富汗释放数千塔利班士兵 每人获遣散费25美元(2002/02/11/ 08:49)
阿北方军阀同意设立“安全区” 阻止非法武器流入马城(2002/02/11/ 08:16)
全球恐怖分子总额至少1亿美元资产已被冻结(2002/02/11/ 07:54)
美军正拟订全球反恐计划 据称是二战以来最大规模(2002/02/11/ 07:40)
伊朗政府10日下令关闭阿富汗前总理办事处(2002/02/11/ 07:33)
卡尔扎伊说将要求联合国向阿派遣更多维和部队(2002/02/11/ 07:26)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春节短信传祝福
打折还有大奖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在春节期间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骄阳世纪翻译咨询
   新春汽车热卖店
   天天有奖桌桌有礼
   掌上电脑精品屋
   1.8元租别墅办公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海尔春节送真情
   轻轻松松闹除夕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