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联合国难民署将正式开始阿富汗难民遣返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21日00:44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2月20日电(记者袁炳忠) 联合国难民署发言人尤素福·哈桑20日在此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联合国难民署和阿富汗临时政府难民遣返部将于3月1日正式开始帮助难民返回家乡的行动。

  哈桑说,难民署与阿富汗政府计划帮助120万阿富汗难民返回自己的家园,其中40万来自巴基斯坦,40万来自伊朗,另外40万在阿富汗国内。3月1日,第一批难民车队将从巴基斯
坦的白沙瓦附近出发,前往阿富汗东部地区。从4月1日起,开始从伊朗遣返难民。

  这位发言人说,目前阿富汗难民人数约有500万,自今年1月份以来,已经有15万难民自行从邻国返回阿富汗。但他强调,近来在阿富汗北部发生的冲突使大约2万人失去家园,他们目前正滞留在阿富汗与巴基斯坦边界。

  这位发言人再次呼吁国际安全部队向该地区和阿富汗其他地区部署安全部队,确保当地居民的安全和正常的社会秩序。(完)

   多多精彩短信5折起,还有精彩海南游、机票、手机、MP3等着你
      1000首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 个性图片铃声,新年好心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国副总统呼吁国际社会对所谓“邪恶轴心”国施压(2002/02/20/ 21:55)
美国海军陆战队在阿富汗南部俘获奥马尔顾问(2002/02/20/ 21:48)
反恐战争改变“基地”形态 零散恐怖分子仍是威胁(2002/02/20/ 21:10)
意大利媒体:美国驻意大利使馆险遭投毒暗算(2002/02/20/ 18:52)
涉嫌阴谋袭击美国使馆 意大利拘留四名摩洛哥人(2002/02/20/ 17:05)
驻阿富汗国际安全部队下周开始培训阿首批军人(2002/02/20/ 16:41)
第一起“9-11”集体诉讼案告上美国法庭(2002/02/20/ 16:40)
基因组、纳米不是热点 反恐成为美国科研头号课题(2002/02/20/ 15:21)
童婚和买卖婚姻将阿富汗妇女置于悲惨境地(2002/02/20/ 15:13)
第一批已出发第二批也要走 中国商人阿富汗找商机(2002/02/20/ 14:08)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5折起大奖等着你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国际职业资格培训
   我们在这里相约
   美国强生玻璃贴膜
   北大国际旅行社
   笔记本低压超薄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海尔春节送真情
   轻轻松松闹除夕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