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印度军方断然否认美英部队在克什米尔地区搜捕拉登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24日05:15 人民网

  人民网2月24日讯 印度军方23日断然否认美英两国特种部队正在克什米尔地区搜捕恐怖大亨本·拉登的报道。路透社的报道说,印度军队发言人表示,英国《每日电讯报》发布的消息完全是“胡说八道”,克什米尔谷地根本没有英美士兵活动。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3日报道,美国和英国的特种部队组成了一支40人的小分队,目前正在克什米尔印控区开展搜捕本·拉登的活动。这支部队装备精良,采用了先进器材进
行搜捕活动,其中包括印度洋上空的一个间谍卫星监控系统。该报称,在英国首相布莱尔上个月出访印度,巴基斯坦以及阿富汗回国后即做出了向克什米尔派遣特种部队的决定。

  印度虽然支持美国打击阿富汗,并为美军提供后勤支持,但是从来不允许外国军队在其领土上活动。但印度情报部门上个月曾经通知美国中央情报局,声称本·拉登目前就藏在克什米尔的山区,受到巴基斯坦一极端武装组织的保护。一名印度军队官员表示,本·拉登“非常可能”就躲藏在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印度在那里部署了上万兵力来镇压已经持续了12年之久的穆斯林武装叛乱活动。克什米尔地区绝大多数居民是穆斯林,其中印控区占整个地区面积的45%。(高轶军)

   多多精彩短信5折起,还有精彩海南游、机票、手机、MP3等着你
      1000首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 个性图片铃声,新年好心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为何后撞而先倒 世贸中心南楼先北楼倒塌原因分析(2002/02/24/ 04:46)
意大利开庭审理基地组织成员 4人被判有期徒刑(2002/02/23/ 21:45)
严防恐怖分子 新加坡马来西亚拒绝300名印尼人入境(2002/02/23/ 16:31)
盯上军事目标 炭疽邮件可能在美“卷土重来”(2002/02/23/ 13:42)
美陆军预备役司令部收到可疑邮件 经查含有炭疽(2002/02/23/ 11:31)
英美特种部队开进印控克什米尔地区搜捕本-拉登(2002/02/23/ 10:12)
美国走出9-11阴影 华盛顿纪念碑重新开放(2002/02/23/ 09:16)
美军与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机场方面连发不愉快事件(2002/02/23/ 04:55)
意大利首次判处与基地组织有关的恐怖分子入狱(2002/02/22/ 22:04)
向一去世的宗教学者致悼词 拉登、奥马尔网上露脸(2002/02/22/ 10:56)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5折起大奖等着你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我们在这里相约
   美国强生玻璃贴膜
   首家专业男子美容
   清华同方网上专卖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幸福生活新选择
   颈肩腰腿痛的克星
:UTS管理硕士课程
:青岛英豪语言学院
:淑女心仪美之集
   近视患者不用愁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明天我们住哪里
:翠华山庄商机无限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