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911次日冒充消防员盗名表 美世贸废墟大盗被判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25日03:39 北京晨报

  晨报讯 21日,一名美国纽约男子在法庭上承认在去年“9·11”事件发生后的第二天,装扮成消防员的模样从世贸中心零层的一个商店偷走了昂贵的名牌手表。他以入室行窃、欺诈、窝赃等罪名被曼哈顿高等法院判处7年徒刑。

  这个大胆的窃贼名叫约翰尼·敦汉,今年26岁,住在纽约市北部的布朗克斯区,以前就曾因化装成警察而被逮捕。就在“9·11”事件仅仅发生一天后,他在世贸中心地下废墟
中的一个“托诺”表店内偷走了20块“托诺”牌和“卡地亚”牌名表及2500美元现金。据“托诺”公司职员说,这些名表的总价值达到130万美元。

  敦汉被逮捕后,警方发现了一张他在废墟现场拍摄的装备齐全的照片,当时他脖子上挂着应急服务徽章,穿着警服,外罩一件防弹背心,还带着一个蓝色警报器、一个枪套和一个步话机。

  与敦汉一同被捕的还有他34岁的女邻居杰奎琳·德尔加多,她是一个失业的急诊技师。她因为接受了敦汉赠给她的一块价值1.5万美元的“卡地亚”镶钻手表而被起诉。(温迪)

   多多精彩短信5折起,还有精彩海南游、机票、手机、MP3等着你
      1000首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 个性图片铃声,新年好心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世贸废墟消防员成为美国女性新偶像 (2001/11/07 14:25)
假扮消防员进入世贸中心行窃 美一男子浑水摸鱼遭起诉 (2001/10/24 10:34)
美国对基地战俘的立场有所松动 考虑让俘虏回国受审(2002/02/25/ 03:26)
德国防部长证实德特种部队在阿富汗参与军事行动(2002/02/25/ 01:58)
美要在阿热点地区部署军事顾问防阿军阀混战(2002/02/25/ 00:16)
美官员称拉登还活着 并藏在阿巴边境偏远山区(2002/02/24/ 23:42)
卡尔扎伊抵达伊朗访问 商讨双边合作和难民是重点(2002/02/24/ 21:36)
美国总统特使:阿富汗应尽快建立国家军队和警察(2002/02/24/ 20:58)
印军方否认美英军队在印控克什米尔搜捕拉登(2002/02/24/ 19:36)
美报报道拉登可能藏匿在阿富汗和巴基斯坦边境(2002/02/24/ 17:57)
在阿多国部队任务重 排地雷销武器20年干不完(2002/02/24/ 17:44)
英媒体;美愿有条件把俘虏送所属国受审(2002/02/24/ 17:08)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5折起大奖等着你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我们在这里相约
   美国强生玻璃贴膜
   首家专业男子美容
   清华同方网上专卖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幸福生活新选择
   颈肩腰腿痛的克星
:UTS管理硕士课程
:青岛英豪语言学院
:淑女心仪美之集
   近视患者不用愁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明天我们住哪里
:翠华山庄商机无限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