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派出特种部队前往格鲁吉亚 美开辟反恐第三战场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28日10:45 南方都市报

  美开辟反恐第三战场派出特种部队前往格鲁吉亚训练该国军队,协助打击恐怖分子

  本报综合报道 随着打击恐怖主义战争的深入,美国的触角也越伸越远,除了在菲律宾与菲政府军“肩并肩”围剿阿布沙耶夫叛乱武装之外,美国还准备向格鲁吉亚派出军事精英,助当地反恐行动一臂之力。

  格鲁吉亚国防部负责国际事务的官员27日透露,5名美国军事顾问已经开始在格鲁吉亚境内开展工作,他们将帮助格鲁吉亚建立一支专门致力于搜寻在山区中藏身的恐怖分子的队伍。

  此前有报道说,美国正考虑派100至200名的特种部队到格鲁吉亚帮助训练格鲁吉亚士兵。一个美军专家小组已于本月早些时候到达当地,以挑选将接受训练的格鲁吉亚部队。

  美国官员2月26日说,虽然美国军方还没有做出最后决定,但是数十名特别军事官员即将前往格鲁吉亚,在那里开辟反恐战争的第三战场。这些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称,前往格鲁吉亚的美国军队不会参与任何战争,只是执行类似菲律宾“肩并肩”行动的任务,支持当地政府军,为其提供军事训练。

  据路透社称,在格鲁吉亚靠近车臣的潘基斯峡谷之中,藏匿有恐怖分子。最近一段时间来,这个问题成为格鲁吉亚、俄罗斯和美国外交官员关注的焦点。

   多多精彩短信5折起,还有精彩海南游、机票、手机、MP3等着你
      1000首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 个性图片铃声,新年好心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末日钟”前进2分钟 世界离核毁灭有多近(图)(2002/02/28/ 09:47)
美国开辟反恐第三战场“有理”:稳定高加索(2002/02/28/ 09:29)
美国联邦调查局要求美科学实验室提供炭疽样本(2002/02/28/ 08:42)
格鲁吉亚官员称格没有同美采取联合行动的计划(2002/02/28/ 08:39)
美官员称拉登受骗 购买的“核原料”只是医学废料(2002/02/28/ 07:48)
美国寻求通过DNA测试确认拉登生死(2002/02/28/ 04:46)
美国将在格鲁吉亚开辟反恐第三战场 俄罗斯表示关注(2002/02/28/ 01:06)
教乘客如何与劫机犯搏斗 美国反劫机训练班生意兴隆(2002/02/27/ 23:45)
911后核威胁加剧 美“世界末日钟”将发生变化(2002/02/27/ 23:45)
开辟第三条反恐战线 美国向格鲁吉亚派兵(2002/02/27/ 23:33)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5折起大奖等着你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新领域汽车租赁
   中医点穴瘦身法
   SONY精彩为你呈现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真汉子的选择!
   红旗世纪星调价
:国际长途0.33元/分
:同飞指纹门禁系统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大器落成璀灿谢幕
:花园别墅廉价招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