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阿富汗小学爆炸事件:是小学生拿手榴弹当玩具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02日04:05 人民网

  人民网3月2日讯 在持续多年内战的阿富汗,孩子们如果想找到一个象点样子的玩具是很困难的,但是随便弄点真正的武器摆弄摆弄可不是什么难事。最近,就有一名小学生把手雷带到了教室,可是一不小心,那个铁家活掉在地上爆炸了,不但自己被炸死,还导致另外30名无辜同学受伤。

  路透社报道,本周四早上8点左右,一群5-12岁的孩子正在喀布尔东部地区一所意大利
人开办的学校里等待上课。由于老师还没有来,教室里有人在看书,有人在写作业,还有的在互相说笑。这时一个同学手里攥着个手雷走了进来。也许是“久经沙场”的原因,大家对这个危险的“铁蛋”并不奇怪,依然继续忙自己的事情。

  没过几分钟,不知道什么原因,手雷突然掉到了地上,这下可坏了,只听见“轰隆”一声,立刻把教室里面学生炸倒一片,那名“肇事者”不幸当场身亡。学校方面立刻把学生送到附近医院抢救,当地医生表示,绝大多数受伤的孩子伤口都在腿部和腹部。

  专家指出,几十年的战争不但摧毁了阿富汗绝大多数象点样子的各种建筑物和基础设施,还在阿富汗留下了数不清的各种武器和爆炸物,给当地的恢复重建工作留下了极大的隐患。人们担心,也许哪天自己就会被不知道什么人埋设的地雷夺取性命。(高轶军)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太平洋司令:亚太地区没有恐怖分子的容身之地(2002/03/02/ 11:46)
难民女孩曾是拉登女儿老师 美中情局寻其下落(图)(2002/03/02/ 11:41)
炭疽事件“影响深远” 美国开始调查大学实验室(2002/03/02/ 10:47)
关塔那摩俘虏因绝食脱水 美军对其静脉注射(2002/03/02/ 10:18)
布什同意派特种部队进驻也门 提供反恐训练(2002/03/02/ 09:32)
布什证实影子政府计划 以保受袭击后继续运作(2002/03/02/ 08:50)
让美国找不到北? 塔利班余党要和美国干到底(2002/03/02/ 06:49)
阿官员称拉登和奥马尔仍然活着并频繁出入阿富汗(2002/03/02/ 06:47)
求助未获支持 英籍塔利班俘虏要状告英国政府(图)(2002/03/02/ 06:38)
大规模绝食起作用 美军允许阿富汗俘虏戴“头巾”(2002/03/02/ 05:24)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5折起大奖等着你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北京大学EMMA招生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新领域汽车租赁
   中医点穴瘦身法
   数码相机专卖世界
   最新留学出国资讯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真汉子的选择!
   红旗世纪星调价
:国际长途0.33元/分
:同飞指纹门禁系统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大器落成璀灿谢幕
:花园别墅廉价招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