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联军继续进攻阿富汗东部 美将领称歼灭数百敌人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06日09: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6日消息:美国军方将领说,以美国为首的联军继续对阿富汗东部山区发动攻势,数百名塔利班和“基地 ”组织分子在5日的激战中被击毙。

  美军指挥这次在加德兹的军事行动的哈根博格少将说:“我们在战斗前用枪榴弹和迫击炮命中了数百人。我们的兄弟 们今天狠狠地打击了他们,干掉了他们数百人。”

  以美军为首的部队继续在积雪的山区推进,试图攻入据信仍庇护着数百名“基地”组织和塔利班分子的巢穴。部分联 军已经进入至少一个洞穴群,发现了军火库。

  联军飞机飞越巴克提亚省进行轰炸,并投下诱饵闪光弹引开敌方导弹。这是两家美军直升机周一遇袭后的保护性措施 。

  前线指挥官哈桑科希尔说,数百名阿富汗和联军部队已经包围了山区,将“基地”组织和塔利班部队困在了海拔更高 的地点。他说:“他们跑不了。他们被包围了。我们会慢慢地,慢慢地推进。”

  约翰·罗沙准将在五角大楼说,据信还有数百名“基地”组织和塔利班分子据守在该地区。自上周五开始发动攻势以 来,军机已经在该地区投下了450多枚炸弹。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盟军“巨蟒出击” 塔利班余党弹药将尽渐渐不支(2002/03/06/ 08:09)
首受重挫心不甘 美在阿疯狂报复欲一周内全歼塔利班(2002/03/06/ 07:57)
英媒体称9-11后美歧视非白人是为世界大战创造条件(2002/03/06/ 07:55)
增强在阿反恐力度 美军调动5架“眼镜蛇”参战(2002/03/06/ 07:40)
3月11日纽约将举行“9-11”恐怖袭击纪念活动(2002/03/06/ 07:29)
反恐盟军攻陷塔利班地堡 发现确有外国支持者(2002/03/06/ 07:22)
阿富汗被包围恐怖分子余党中有250名车臣恐怖分子(2002/03/06/ 06:00)
布什:没有一个山洞对拉登是安全的(2002/03/06/ 05:03)
法国战机再次轰炸阿境内的“基地”组织阵地(2002/03/06/ 04:34)
惨状难忘却 “911”在美国人中的心理创伤依然存在(2002/03/06/ 04:03)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5折起大奖等着你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北京大学EMMA招生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新领域汽车租赁
   中医点穴瘦身法
   数码相机专卖世界
   最新留学出国资讯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真汉子的选择!
   红旗世纪星调价
:国际长途0.33元/分
:同飞指纹门禁系统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大器落成璀灿谢幕
:花园别墅廉价招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