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美国计划向更多国家派遣反恐军事顾问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07日13:53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6日电(记者胡晓明 谭新木) 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迈尔斯将军6日说,作为扩大反恐行动计划的一部分,美国将于下周就向哪些国家派出反恐军事顾问作出决定。

  迈尔斯对记者说,由于最后的决定尚未作出,所以他目前不能透露更多的情况,但到下周美国应该就向国外派遣反恐军事顾问问题作出决定。

  他说,这些军事人员人数不会太多,也不直接参与作战,而是帮助有关国家从事培训活动。但他强调,不直接参与作战并不表示美军事人员不会有所伤亡,但美国也不会陷入类似越南战争那样的困境中。他说,美国知道反恐战和越战的区别,两者的目标完全不同。无论是军方还是政府都会对可能陷入难以脱身的麻烦保持警惕。

  据报道,美国政府最近讨论了帮助格鲁吉亚培训和装备部队以及向也门提供军事援助以打击恐怖分子的计划。但一些民主党议员对布什政府计划将反恐行动扩大到阿富汗以外的国家表示疑虑。美国已向菲律宾派遣了600名军事人员,帮助该国培训反恐怖部队,以打击被美国认为与“基地”恐怖组织有关的阿布沙耶夫反政府武装。(完)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纽约世贸中心废墟清理进展顺利 83%废墟已运出(2002/03/07/ 12:50)
阿富汗每5人拥有2件武器 收缴困难和平前景堪忧(2002/03/07/ 12:15)
“蟒蛇行动”已阵亡9人 美军增兵誓要血债血偿(2002/03/07/ 11:50)
“代理战”行不通 美国大兵无奈之下亲自上阵(2002/03/07/ 11:50)
美发现“基地”组织成员在巴进行通讯联系(2002/03/07/ 11:48)
拉姆斯菲尔德说报复不是美国在阿富汗的目的(2002/03/07/ 10:56)
在阿重演“黑鹰”坠地 美国表示:决不收兵(2002/03/07/ 10:50)
美军派兵增援在阿富汗部队 战斗进入第六天(2002/03/07/ 10:16)
关塔纳摩绝食事件正在平息 战俘关注媒体反应(2002/03/07/ 09:51)
报复美猛烈轰炸 阿富汗恐怖分子密谋绑架外国记者(2002/03/07/ 09:35)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北京大学EMMA招生
   加拿大面谈培训
   新领域汽车租赁
   婚庆服务找金缘谷
   网络笔记本专卖店
   大型仓储库房招租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特价订房大甩卖
   万水千山总是情
:青岛财经日报聘
   青岛黄金广场租售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