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阿临时政府召开省长会议制定地方政府工作要点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10日21:07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3月10日电(记者米立公)阿富汗临时政府10日首次召集全国省长会议,为地方政府制定了旨在突出恢复政府管理职能、保障长期和平与稳定的6项工作要点。

  这6项工作要点还包括:打击毒品的生产和贩运,打击残留的恐怖分子,建立国家警察部队和保障人权。

  阿临时政府主席卡尔扎伊在会议开幕时说,临时政府建立3个月以来,政府管理职能的恢复工作进行顺利。他说,再过几天,临时政府将收到来自外国的2至3亿美元的援助。临时政府将为没有税收的省提供特别预算,以帮助地方政府解决财政空虚问题。

  在谈到安全与稳定问题时,卡尔扎伊说,各省省长对人民的安全问题负有直接责任。如果没有长期的安全与稳定,国家的重建将十分困难。

  卡尔扎伊还指出,由于生产大量毒品,阿富汗在国际上的声誉受到影响,因此反毒斗争是一项全国性的工作。

  来自阿全国32个省的近400名官员参加了会议。联合国特使卜拉希米也出席了会议。(完)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阿富汗人生活穷困潦倒 但不忘品味自由的喜悦(2002/03/10/ 19:47)
兜售磁带颂扬拉登 两穆斯林被印度警方逮捕(2002/03/10/ 17:25)
阿富汗气温回升 “蟒蛇行动”加强打击战果明显(2002/03/10/ 16:38)
白宫含糊其辞打太极 媒体不再对反恐言听计从(2002/03/10/ 14:51)
部族恩怨缠住“蟒蛇” 尚有千余基地成员顽抗(2002/03/10/ 14:15)
政府重建难无暇顾扫毒 “白色恐怖”困扰阿富汗(2002/03/10/ 14:11)
秘密向阿富汗军阀运送弹药 伊朗将军落入美军之手(2002/03/10/ 12:00)
一碗水要端平 俄城爆炸受害者要求与9-11同等赔偿(2002/03/10/ 10:43)
大选风波危害等同9-11 好莱坞明星咬住布什不放(2002/03/10/ 10:23)
长年战乱生活极度贫困 阿富汗人无奈“卖子换食”(2002/03/10/ 10:18)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城招生会
   调查:想去哪留学
   新领域汽车租赁
   告别单身的聚会
   特价机票全球通
   天下第一圣塔!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特价订房大甩卖
   万水千山总是情
:青岛财经日报聘
   青岛黄金广场租售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