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传18名美国军人被俘 美停战为与基地组织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11日21:42 人民网

  人民网3月11日讯 为了使被俘虏的美国军人获释,美国提出与塔利班和基地组织进行谈判。

  阿富汗出版的“阿富汗”报报道说,该报获得了一份秘密报告,报告说,美国日前在阿富汗东部地区发动的“蟒蛇行动”中,包括2名高级指挥官在内的18名美国军人被基地组织和塔利班俘虏,为使这些美国军人获释,美国已经向塔利班和基地组织提出了举行会谈的建
议。考虑到这些美国军人的生命安全,预计目前在那里进行的军事行动将很快结束。

  报道说,为了支援美国部队,阿富汗临时政府曾派在政府中具有很高威望的萨兰吉率1000名部队奔赴前线,但萨兰吉刚到前线,就被塔利班和基地组织部队包围,萨兰吉好不容易才冲出包围圈,并撤离了前线。

  据在阿富汗的美国军方的消息说,美国在阿富汗北部对塔利班和基地组织残余部队发动的“蟒蛇行动”已经开始了一段时间,目前那里的战斗是自美国在伊拉克发动“沙漠风暴”以来进行的最激烈的战斗。美国CNN也报道说,目前集结在那里的塔利班和基地组织部队约有数百人,他们已经作好了战死的准备。报道说,目前美国和盟国部队遇到的最大问题是地势太高,呼吸困难,美国武装直升飞机难以充分发挥作用。

  (安国章)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巴基斯坦将驱逐不符规定留学生 防“培育仇恨”(2002/03/11/ 21:06)
吉尔吉斯官员称美军的驻扎将是暂时性的(2002/03/11/ 20:38)
美国将举行连串仪式纪念“911”事件六个月(2002/03/11/ 20:30)
美军“蟒蛇行动”战地纪录:杀一人划一道(图)(2002/03/11/ 18:49)
图文:五角大楼修复工程初具规模(2002/03/11/ 18:13)
为911周年献礼 “凤凰计划”将修复五角大楼(图)(2002/03/11/ 18:00)
阿俘虏源源不断押往关塔那摩 400多新牢房即将开工(2002/03/11/ 15:51)
借反恐大旗在亚非抢地盘 美军构筑新的势力范围圈(2002/03/11/ 14:48)
甘愿替他人充当“炮灰” 阿富汗雇佣军一族大揭秘(2002/03/11/ 14:10)
恐怖威胁“红色警戒” 美国提出分级警报系统(2002/03/11/ 11:43)
美国对阿富汗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网上招生新动态
   调查:想去哪留学
   捷润引擎养护剂
   美好节日寻伴侣
   特价机票全球通
   高档写字楼热租
:廉价租房找十钢
   先进的电光源产品
   *游神州无后忧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