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被指书中内容有诽谤嫌疑 本-拉登传记在瑞士遭禁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16日11:09 金羊网-新快报

  据新华社专电 据瑞士通讯社14日报道,在瑞士一家法庭宣布禁止一本关于本·拉登的传记《乌萨马·本·拉登:被禁止的真相》发行后,该书的出版商已就此事提出起诉。

  日内瓦一家法庭1月30日应本·拉登同父异母兄弟伊斯兰·本拉登的要求宣布禁止该书的发行,理由是书中内容有诽谤嫌疑。该书的瑞士编辑让·诺埃尔·雅东的律师说,书中从来没有暗示本拉登及其公司与恐怖活动有任何关联,只是暗示他的公司为地下交易做掩护。
法庭可望在一周内作出判决。

  本拉登声称自1985年后就与本·拉登没有了联系,也没有为恐怖活动筹集资金。另据法国司法界表示,本拉登自去年12月就因涉嫌洗钱被调查。本·拉登1985年移居日内瓦,为与臭名昭著的兄弟划清界限,他将姓氏改为现在的拼写方式。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驻罗马大使馆惊现可疑白色粉末 收发室当即关闭(2002/03/16/ 09:48)
“蟒蛇行动”结束 阿富汗政府军全部撤出帕克提亚(2002/03/16/ 09:47)
组图:美军在阿富汗山区搜剿基地组织残余分子(2002/03/16/ 08:23)
为反恐战争打气 美国正副总统“地球两端同阅兵”(2002/03/16/ 08:06)
美国驻意使馆收到可疑邮包 可能含有炭疽菌(2002/03/16/ 07:50)
组图:布什视察美军 称美国仍受恐怖分子威胁(2002/03/16/ 07:39)
拉登之妻接受采访 相信拉登仍躲藏在阿富汗境内(2002/03/16/ 07:29)
辩护律师称美籍塔利班士兵怕被处死才留在阿富汗(2002/03/16/ 07:13)
切尼离开也门第二天 美驻该国使馆遭手榴弹袭击(2002/03/16/ 05:32)
沙特王储抖出惊人内幕:拉登靠贩毒起家搞恐怖(2002/03/16/ 05:21)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新橙流利口语专家
   捷润引擎养护剂
   美好节日寻伴侣
   特价机票全球通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廉价租房找十钢
   先进的电光源产品
   *游神州无后忧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大康心理咨询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