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挖坟场找拉登 驻阿联军试图证实其死亡可靠性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08日11:07 南方日报

  新华社今晨专电 有消息称本·拉登已死并已被埋葬。为证实这一消息的可靠性,加拿大驻阿富汗士兵近日在阿富汗东部托拉·博拉山区挖掘坟场,采集一些死尸的DNA样本,以此寻找本·拉登和塔利班领导人奥马尔的下落。

  据报道,加拿大士兵挖掘的墓地主要埋葬的是去年12月份战死的塔利班以及“基地”分子,当地村民后来把零散的尸体集中埋在一起。一些村民向英美联合部队透露说,本·拉
登早已被炸死,就埋在那些墓地中。

  这项由400名加拿大士兵主要负责的项目计划进行了3天,一些美军法医也参与了行动。加拿大指挥官菲利普·尼科尔森上校7日说,根据掌握的情报,他们已在托拉·博拉山区的阿格基尔村庄挖掘了一座可疑的坟场,并采集了23具尸体的DNA样本。但可惜的是,他们挖出的尸体中没有与本·拉登身高相等的。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联合部队在阿东部掘墓收集DNA样本寻找拉登(2002/05/08/ 10:34)
人民网专稿:横扫千军如卷席--燃料空气炸弹(2002/05/08/ 09:25)
反恐怖部队尚未找到尸体DNA样本 拉登还活着?(图)(2002/05/08/ 02:23)
印度宣布向阿富汗提供3架客机 首架将于本月交付(2002/05/08/ 01:56)
发生冲突的阿富汗两军阀同意在局部地区脱离接触(2002/05/07/ 21:32)
阿巴米扬死人坑调查结束 专家发现有屠杀的迹象(2002/05/07/ 21:31)
为查拉登下落 美加联军在阿富汗采集DNA样本(2002/05/07/ 16:17)
安全建设费转嫁老百姓身上 美国机票又要涨价(2002/05/07/ 15:33)
两国达成协议 巴基斯坦和阿富汗将重开商业航班(2002/05/07/ 11:13)
被指反恐不力 美国本土安全办公室可能被撤消(2002/05/07/ 10:07)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京城招生信息总汇
   赴新西兰学英语!
   坝上草原军马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解开美丽秘码...
   妙善房地产咨询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国际农业 MBA 开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