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反恐战争耗资巨大 美国防部官员又伸手向国会要钱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08日16:2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一位五角大楼高级官员5月7日称,美国发动的旨在打击恐怖主义的反恐战争已花费了125亿美元,并有可能在本财政年度于9月30日结束以前,消耗掉更多资金。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国防部总审计长扎赫姆对参议院拨款委员会说:“我们预支了140亿美元,可现在我们已消耗了将近125亿。”

  扎赫姆是五角大楼赴国会游说的高级官员代表团成员之一。7日,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也亲自前往国会山,要求议员同意为在阿富汗、菲律宾和北美进行的反恐战争拨款。

  就在纽约世贸中心和五角大楼遭受9·11恐怖袭击后不久,美国军方即向国会提出请求,并获得了多达180亿美元的反恐战争经费。这部分款项是2002年度常规拨款以外的金额。(赵永飞)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挖坟场找拉登 驻阿联军试图证实其死亡可靠性(2002/05/08/ 11:07)
联合部队在阿东部掘墓收集DNA样本寻找拉登(2002/05/08/ 10:34)
人民网专稿:横扫千军如卷席--燃料空气炸弹(2002/05/08/ 09:25)
反恐怖部队尚未找到尸体DNA样本 拉登还活着?(图)(2002/05/08/ 02:23)
印度宣布向阿富汗提供3架客机 首架将于本月交付(2002/05/08/ 01:56)
发生冲突的阿富汗两军阀同意在局部地区脱离接触(2002/05/07/ 21:32)
阿巴米扬死人坑调查结束 专家发现有屠杀的迹象(2002/05/07/ 21:31)
为查拉登下落 美加联军在阿富汗采集DNA样本(2002/05/07/ 16:17)
安全建设费转嫁老百姓身上 美国机票又要涨价(2002/05/07/ 15:33)
两国达成协议 巴基斯坦和阿富汗将重开商业航班(2002/05/07/ 11:13)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赴新西兰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