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英军在阿富汗发现“基地”组织的大型军火库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09日15: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5月9日消息:英国部队在阿富汗东南部发现四个洞穴。这些装有金属门的洞穴里储藏着大批“基地”组织的武器。

  据德新社报道,英军指挥官雷恩准将说,皇家海军陆战队取得重大发现,这批藏于山中的军火包括反坦克火箭和防空武器。

  雷恩准将还表示,他相信“基地”组织将来不能再在该地区活动。在其中一个洞穴中找到的证据表明,敌人是仓皇逃去的。

  雷恩准将还否认他指挥的英军穿越了边境,进入巴基斯坦境内追捕“基地”组织的成员。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阿富汗贾拉拉巴德重要机场遭到至少4枚导弹袭击(2002/05/09/ 13:28)
图文:美国消防人员在五角大楼举行防化演习(2002/05/09/ 11:49)
美媒体称CIA发射导弹袭击阿富汗地方军阀未果(2002/05/09/ 09:22)
五角大楼宣布911以来美国反恐已耗资125亿美元(2002/05/09/ 09:07)
美国防部反恐花钱大手大脚 国会对花销毫不知情(2002/05/09/ 05:52)
阿富汗临时政府:国际援助承诺尚需兑现(2002/05/08/ 22:52)
英军“猎杀行动”持续十天 连敌人影子都没见到(2002/05/08/ 17:29)
反恐战争耗资巨大 美国防部官员又伸手向国会要钱(2002/05/08/ 16:22)
挖坟场找拉登 驻阿联军试图证实其死亡可靠性(2002/05/08/ 11:07)
联合部队在阿东部掘墓收集DNA样本寻找拉登(2002/05/08/ 10:34)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赴新西兰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