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阿富汗重新开通喀布尔至伊斯兰堡的航线(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2日21:55 新华网

执行首航任务的波音727客机从喀布尔国际机场起飞。新华社记者龚兵摄


两名工作人员(左、中)在飞机尾部的舷梯旁协助旅客登机。新华社记者龚兵摄

  新华网喀布尔5月12日电 阿富汗阿里纳航空公司12日重新开通喀布尔至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的航线。

  据介绍,这是阿里纳航空公司目前开通的第三条国际航线。执行首航任务的是一架波音727飞机,共载有29名乘客。喀布尔至伊斯兰堡航线为每周一班,当日往返。

  阿里纳航空公司此前已开辟飞往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印度的两条国际航线,并准备在不久之后开通至伊朗、塔吉克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的航线。(完)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军在阿又发现4个军火山洞 一次销毁炮弹4万发(2002/05/12/ 16:39)
阿富汗前国王贴身卫队:我们会用生命护卫“父亲”(2002/05/12/ 14:45)
美联邦调查局发现美一慈善团体负责人与拉登有联系(2002/05/12/ 12:10)
曾阴谋炸毁洛杉矶机场 拉登“干将”将被引渡美国(2002/05/12/ 12:08)
布什“9-11”演讲台被廉价“处理”给乡村中学(图)(2002/05/12/ 11:29)
杜绝恐怖袭击隐患 巴基斯坦成立反恐特种部队(2002/05/12/ 09:32)
杜绝恐怖袭击隐患 巴基斯坦成立反恐特种部队(2002/05/12/ 09:26)
二战以来规模最大 英军销毁“基地”大量军火(图)(2002/05/12/ 05:03)
阿巴边境成“大眼筛子” 蛇头帮基地分子大逃亡(2002/05/12/ 04:22)
澳大利亚将向阿富汗增派第三批反恐部队(2002/05/11/ 22:03)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