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 正文

美军在坎大哈行动目标是搜捕塔利班高级领导人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5日10: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5月15日消息:美国军方高级官员14日说,美国突击队本周在阿富汗坎大哈以北突袭了一处塔利班或“基地”组织武装的据点。这次行动的目标是搜索一名塔利班高级指挥官,但是目前尚不清楚此人是否已经被俘或被杀。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副主席佩斯将军不愿透露此人的身份,但是五角大楼一名未具名的官员说,他不是塔利班的最高领导人奥马尔。

  佩斯将军在记者招待会上说:“我们正在找的这名领导人可能在被击毙的人当中,也可能在被俘虏的人当中,还有可能他不在那里,或者已经逃之夭夭。”

  本周一凌晨,美国特种部队在坎大哈附近的德赫-拉乌德发动突袭,共击毙5人、俘虏32人,还缴获大量军火,美军在这次行动中没有任何伤亡。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美军特种兵在坎大哈抓获塔利班“火箭大师”(2002/05/15/ 10:27)
美国加强警戒,防止恐怖分子对核设施下手(2002/05/15/ 10:21)
美参院情报委员会主席:拉登还活着并威胁美国(2002/05/15/ 09:11)
英军策划人员准备在阿富汗进行更多军事行动(2002/05/15/ 09:08)
美军在阿富汗发现两座“基地”组织大型军火库(2002/05/15/ 07:15)
恐怖魔影是否会在美国国庆日再度降临美国本土?(2002/05/15/ 05:38)
美军在阿发现基地组织建立的两座大型军火库(2002/05/15/ 05:26)
卡尔扎伊发出最后通牒 要求东部军阀今天必须投降(2002/05/15/ 04:22)
纽约世贸中心原7号楼重建蓝图出台:将由玻璃墙组成(2002/05/15/ 02:49)
联合国官员说阿富汗选区大会整体进展顺利(2002/05/15/ 00:41)
美国对阿富汗塔利班实施军事打击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